2007年12月22日 星期六

懷念的康輔之歌





歡迎歌
*真正高興能見到你 / 滿心歡喜地歡迎你 /  歡迎 (拍拍拍) 歡迎 (拍拍拍) 我們歡迎你 (拍拍拍)



問候歌
*啊朋友們請聽呀聽呀聽呀 / 我唱歌來問候你 / 有什麼事情呀情呀情呀 / 我能夠幫助你
*在春天夏天並呀並呀並呀 / 秋天和嚴冬 /  我定呀定呀定呀 / 令呀令呀令呀 / 心呀心呀心歡唱


萍聚
*別管以後將如何結束 / 至少我們曾經相聚過  / 不必費心地彼此約束 / 更不需要言語的承諾
*只要我們曾經擁有過 / 對你我來講已經足夠 / 人的一生有許多回憶 / 只願你的追憶有個我


*曾想把你忘記 / 從深深心底  / 為何你如此清晰 / 沉浸在我腦海裡
*我踏過落葉滿地 / 卻踩不散你笑語  / 我知道天已在下雨 / 臉上卻不知是淚是雨

忘不了
*忘不了 你淺淺的笑 / 我忘不了 / 你那麼的好 / 你使我生命更美好 / 你使我永遠  忘不了  忘不了

傳給人
*一點星星之火 / 可以使火著起來  /  在那周圍的人 / 可以得到那亮光
*真誠的愛也是這樣 / 當你有這經驗  /  你要傳給每一個人 / 你要去傳給人

背影
*記得我倆初見的時候 / 也就是在那落葉的黃昏裡  / 那一天妳穿紅色衣裳 / 徘徊在那裡  不知等誰
*到如今  難忘的背影 / 希望能有相見的一天  /  到如今  難忘的背影 / 希望能有相見的一天

服務歌
*燃燒自己照亮別人 / 盡我心盡我力 / 為國家為人群
貢獻我的一切 / 貢獻我的一切  /  別人快樂  / 自己快樂 / 大家都快樂

螢火蟲
*螢火蟲呀慢慢飄  / 微風輕輕吹  /  天上星星咪咪笑 / 妹妹不要睡
So So So Mi Do Do Do  / Re Do La Do So  /  月亮姊姊快出來 / 聽我們唱歌

營火
*朋友們  圍過來 / 營火已經熊熊的燃起  /  看看你  看看我 / 歡笑在火光中
聽我們高唱 / ~~~~~~~~ 
*一天辛勞的工作已經告了一段落  /  當太陽下山這森林中  歌聲笑語多快活
聽我們高唱 / ~~~~~~~~ 

秋詩
*楓葉紅  秋來臨  楓葉灑下滿地情  /  我託秋水當綠衣  款款對你訴衷情
*蘆花白  秋水深  楓葉帶來滿地情  /  我託秋水當綠衣  頻頻對你訴衷情
*我曾滿懷  輕聲細語  還有你那笑容盈盈  /  在我初戀  美麗夢裡  飄送著甜蜜和溫馨

長濱情歌
*長濱國中青青校園外  / 綿綿山脈多麼壯麗  /  海岸山脈向下望 / 海邊的景色真美麗
*離開父母出外去流浪 / 離開愛人來到長濱  /  夜幕低垂陣陣的鄉愁 / 使得相思情更濃
*如果你  能表示悔意 / 難道說  我不愛你 /   想一想  我倆的過去 / 再回到我的懷抱裡

看海的日子
*海  一片湛藍的大海  我又來看海  /  踏著往日的足跡  我找到那女孩(男孩)
*她曾陪我一同去看海  如夢綺麗的海  /  她曾使我整日發呆  那純純的女孩(那瀟灑的男孩)
*大海  女孩(男孩)  /  我是那數星星的多情男孩(看月亮的痴心女孩)

無言
*你我擦身過 / 你我未開口 / 兩人同注目 / 兩人心思惆
你心似寂寞 / 我心亦難受 / 再次擦身過 / 你我都低頭
*相逢在偶然 / 相識在有緣 / 相投兩用情 / 愛是待永恆
     情難道別離 / 海誓隨雲去 / 無奈緣已盡 / 劇終夢也醒

霧中情歌
*我是個男孩 / 只是霧中的男孩  /  有個女孩她闖入霧中 / 沒發現我就走了
*她走了  她走了 / 霧還是濃濃的霧  /  我依然是霧中男孩 / 只是心已不再平靜


台東情歌
*自從在台東認識你 / 生活更加有意義 / 自從在台東離開我 / 叫我日夜思念你
*你曾說過你永遠愛我 / 天空是如此遼闊 / 我告訴你  我永遠在台東  想念你 想念你


*用這個字將我們擁抱 / 用這個字將我們圍繞 / 你不用害羞 / 也不要嘆息
*因為愛  我們才能相聚 / 因為愛  我才了解你
    因為愛  我們彼此關懷 / 因為愛  我永遠記得你
*說出來    說出來 / 把你的感覺說出來
    說出來    說出來 / 把關懷表達出來 

懷念
*朋友你可知道 / 遙遠地方有人想念你 / 就是寂寞的我 / 盼你稍信來問候
*沒見到你  我想念你 / 見到了你  欲言又止 / 我只有  這一首歌 / 來表達我內心意

沒有月亮的晚上
*沒有月亮  沒有月亮的晚上 / 星星  它好寂寞 / 就在這沒有月亮的晚上
*我曾在大草原裡 / 總是想起往日的他 / 哦朋友  我好想你 / 就在這沒有月亮的晚上

金石情
*願石在湖心滾動 / 願風在湖面吹起
讓漣漪永不止盡 / 讓美麗常留人間
*如今誰拿起湖心之石 / 如今誰止風不再吹起
今後湖面又是一片寂靜 / 只聞那泉水不斷的滴

輪迴的愛
*總想網住歲月的記憶 / 在無怨的青春
    也想留住你的背影 / 常在夢裡溫習
*千古的輪迴  不可知的前生來世  /  緣起緣滅  輾轉重現
    縱然已經過了一世長長的一生 / 仍是無法捉摸的日子
*即使是夢  我也願意  和你在一起 多少無言的期盼
    只因我相信  時間會證明  你對我的愛


*沒有昨天  沒有過去 / 我是一個零 也是個無限大
     在時間的長河裡  / 一時的占有
     是永恆的失落  / 四象本是空 / 瀟灑來去


*你屬於我 / 我屬於你 / 此乃天長地久
    永遠不會改變 / 永遠不會改變
*因為你  深鎖我心 / 而鑰匙  已經失去
    因為你  深鎖我心 / 而鑰匙  已經失去

知遇
*如果所知的問題 / 都已不能提起 / 給我再美的答案 / 也是惘然
*如果所付的關懷 / 都已悄然流逝 / 給我再美的回憶 / 也是苦澀
*兩心諾言剎那間 / 就在知遇  就在知遇 /  深深留下一場夢 / 卻似斷藕相思

驟別
*黃昏的歲月裡有一點思念 / 共苦的那些日子裡有一點甘甜
    往日的快樂裡有一點離愁
*背著沉重的行囊  我將離開你 / ~~思念  ~~懷念
*往日情景湧上心田 / ~~~~  讓他醉

依舊
*依舊月明時 / 依舊是空山月 /  我踏夜獨自歸來 / 這淒極如何能解
*故鄉的一陣松濤 / 驚破了夜的寂靜 /   山風吹落楓葉片片 / 吹不散我心頭的人影

彗星
*在每個寂靜的夜裡 / 獨自望著那彗星  /  我心裡是一片孤寂 / 期望  相遇
*盼望在寂靜的夜裡 / 能與彗星相期遇  /  在一起共唱這心曲 / 念你  想你
*彗星  彗星是否常念著我  /  真情  真情是否願意給我  /  可否給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