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6日 星期三

【札記】唯一養過的寵物




真的想不起來我有沒有養過寵物
好像真的沒有   似乎都是家人養的

大姊最喜歡養小鳥
有一次她出差   要我幫她照顧一隻愛情鳥
大姊才出門  我就覺得那隻鳥好像不太活潑   感覺生病了
結果才三天的時間   那隻愛情鳥就在我心急如焚之下  死掉了
什麼原因死的   我也不知   (我可是有定時餵食  只是牠不吃而已~~)

大哥也養過二隻鬥魚    (奇怪  鬥魚幹麻養二隻  讓牠們自相殘殺)
果然  最後那二隻鬥魚   養沒幾天  都在半夜跳出魚缸   變成魚乾了

老爸也曾經養過小白兔   我最喜歡看小白兔啃紅蘿蔔的樣子  好可愛
我還經常偷偷餵小白兔吃零食   牠的胃還算堅強   只是偶爾會拉肚子  哈~~

還有一次老爸在路上撿到一隻白公雞   帶回家飼養
記得那時候是暑假   不用早起上學
但是公雞盡忠職守  清晨5點多就啼叫
後來也會配合我們的作息  慢慢後延到6點多  7點多
甚至家中的第一個人起床後   牠才開始啼叫
後來家人覺得公雞太吵了   老爸就把公雞給殺了  烹煮給我們吃
可是~~   我們都不敢吃

若真要說我養過什麼寵物   應該只有電子雞
反正最後電子雞的命運   不是餓死   就是被我餵到撐死

突然開始擔心   若我以後有小孩   會變成什麼樣子   ~~>_<~~


  • 留言者: Jose
  • 日期: 2007-12-27 13:46:42
放心啦
俗話說 : 為母則強
等妳當了媽媽......就什麼事情都會做了......
或是......妳老公就什麼事都會做了~"~  (跟我一樣......)
再不然......有那麼多過來人可以幫你解惑,給妳建議,不用擔心啦^_________^

[版主回覆12/27/2007 23:40:18]
是啊~~
也有許多過來人說  
第一胎照書養   第二胎照豬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