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2日 星期六

【札記】開場白



每年的11日,總是會在日記本上寫下新年新希望,
就算年紀大了,電腦用久後,懶得寫字了,
但是在這一天用手寫字的習慣,卻從未間斷,
即使後來渾渾噩噩的過了半年,也會在71日再來個下半年的新希望。


去年MSN網誌開張後,已經很久沒有留下任何隻字片語, 實在感到慚愧

 

新的一年來臨,就從2008開始吧!
建構我的部落格,記錄我生活的點滴心情。

忘掉背後,努力向前,迎接2008
********************************************************


跫音  留影

在這裡,不是像一般的部落格會放一些讓人欣賞的文章或影片,

也沒有好玩的遊記或好吃的美食推薦,

我以不特別記錄給任何人看的角度,記錄自己「成長的痕跡」與「隨筆心情」。

無論快樂與否,無論悲歡喜憂,這裡是我個人抒發各種情緒的小角落、新天地。

當然也歡迎好朋友們前來駐足停留。

因為成長的痕跡裡,我要感謝有你,陪我走過點點滴滴。

********************************************************

小事哲學

大事化小、小事化無,人生本無大事。是我過去這一年來對人、對事態度的轉變。

凡事不要想太多,凡事不要太計較,你將因此發現,你會快樂許多。 
其實,世界上沒有什麼大事,都是小事,
如果每個人能夠學會不為小事抓狂,人生就會快樂許多!
如果每個人都能夠不為小事抓狂,人生就很容易成就大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