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日 星期日

【札記】528~長尾巴~~(三)



今年過生日,已盡量低調了,
只希望能享受公司給予的福利,有個正當的理由,好好放個生日假。

但仍有朋友記得我生日,除了給予祝福,還送了生日禮物。
真是不好意思,讓大家破費了。

先謝謝所有給予電話、簡訊、問候祝福的朋友們。

就像Sara在生日卡片上寫:「生日」是一件很棒又很奇妙的事情。

的確,平常的日子,除非有特別的喜事,或是考試成績不錯、金榜題名,
才可能有機會收到朋友送的禮物,
否則,在一年當中,很可能就只有過生日才有機會收到禮物。

每當有朋友生日,最簡單的就是給予祝福,再者就是請吃飯,或是準備禮物。

有些朋友過生日,可以很快想到要送什麼禮物,
有些朋友過生日,就要思考送什麼禮物才好。

無論禮物是否為壽星所喜歡,相信壽星只要收到生日禮物,都會很開心的。

收到生日禮物,最令人開心的是:
因為送禮物的人有心意的準備,就有機會使用別人推薦的商品,
然後自己就會有不同的體驗,之後也就有可能再去使用相關系列的商品。

有些禮物是新奇的發現,因為自己以前從未使用過此商品,
有些時候又會發現,原來自己和送禮物的人對此商品有相同的喜好。
然後可以在使用體驗商品過後,和送禮的人分享使用心得。

以下是今年收到的生日禮物。

大姐送的唇蜜



弟媳送的日本錢包



Sara送的DHC芳療精華油+身體潤膚乳+沐浴膠


S先生、夫人送的BODY SHOP沐浴膠


yulan送的AVEDA康福茶+伊聖詩旅行組



再次謝謝大家的禮物,以後不要破費啦!



  • 留言者: ashley
  • 日期: 2008-06-01 09:22:00
唉啊!!真是"拍謝"!!
我只是請吃了一頓"粗茶淡飯"的四分ㄓㄧ
妳也知道姐姐我是"貧窮貴婦人"
其實
最重要的
是我"忌妒"妳還能大張旗鼓的過生日!!
我的生日就在此拜託大家
千萬要把它忘記喔
不再過生日是否就可以不再多一歲


[版主回覆06/01/2008 14:13:42]
妳的生日我ㄧ定會記得
怎麼樣都要讓妳增長一歲智慧
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