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日 星期日

【札記】老媽~生日快樂




老媽生日和母親節距離時間太接近了,所以每年我們都把對老媽的心意分成二次。



母親節包紅包,老媽生日也包紅包,然後不能免俗的,再買個蛋糕慶祝。

知道老媽愛吃日本料理,也知道老媽不希望我們花大錢帶她去餐廳吃飯,
所以大姐訂了好吃的壽司,外送到家裡來吃。另外又煮了一鍋好喝的湯。











今天訂來的壽司總共 170 個,只花了 1700 元,價錢很便宜,料多又實在,比爭鮮壽司還要好吃。

我基於每個壽司都想吃吃看,就先搶先贏,每個口味都夾一個裝在盤子裡。
大姐夫看了很訝異,覺得我太會吃了。

還好啦!我吃了 6 個就飽了,剩下的就裝便當啦!



自從有了部落格,家人就很習慣的要我拍照幫他們留念,
明明大家的相機畫素都比我的相機畫素高,卻叫我拍照。


今天大姐新買了一台相機,害我看了心癢癢的,覺得現有的相機應該淘汰了。

~~我決定買新的相機了,就當作是買來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
然後把我現有的數位相機,送給老媽當生日禮物,老媽也樂的開心。
哈哈~~我真是孝女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