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9日 星期日

【新竹】馬武督探索森林~烤肉趣。午茶聚




星期六和Apple的一群朋友去「馬武督探索森林」烤肉。

因為「馬武督探索森林」是大姐公司的關係企業,
我們用了「 林老師說故事」的團體名稱,
每ㄧ台車貼上「 林老師說故事」的標誌,即可免收停車費入園。
此外,門票和烤肉費用,園區都給予我們優惠。


10台車加上1輛摩托車,總共39個大人、9個小孩,人數真是眾多。

訂了園區幫每個人準備300元一份的海陸豪華烤肉餐食,烤肉食材真是豐富,多到吃不完。

Sankeer每個月星期六是木柵圖書館「林老師說故事」的義工,今天他也講故事給小朋友聽。
在森林裡講故事,很有森林小學的感覺。



烤肉烤的差不多了,來玩個「比手畫腳」的遊戲。
這個遊戲難不倒我啦!我可是既會猜,又會比。

我當B隊隊長,和A隊隊長猜拳後,我們B隊取得第二輪比賽的優勢。

A隊先開始比手畫腳。
看著A隊既不會猜,又不會比,我們這一隊就在一旁溝通,
先比要猜幾個字,再比要猜第幾個字,
什麼手勢代表一聲,什麼手勢代表二聲……

男生說,例如:「王八蛋」,就比第「二」個字「八」,第「三」個字「蛋」。
哈哈~~他竟然把手比了一個0的形狀,放在自己的下半身,讓我們猜那個字是「蛋」,
真是笑翻我們一群女生了~~

A隊真是沒默契,因為不會比畫,一直放棄題目,時間還沒到,就沒有題目可以猜了。

輪到我們這一隊, 「笨小孩」、「太極拳」「跟往事乾杯」,因為隊友很會比,所以我很快就猜出來了。


最值得驕傲的是,
我們這一隊的男生,躺下來用食指在身體的下半部比了一個指向天的手勢,
我就可以猜出答案是「一柱擎天」。
哈哈~~不知道是他太會比了,還是我太會猜了。

靠著我們大家的努力比畫和猜題的聰明才智,我們贏得獎品,冰涼飲料10瓶。
比賽輸的A隊,則是要吃完我們吃不下的竹筒飯。


烤完肉了,去園區走走,山上好涼爽啊!
來到「虹橋瀑布」,乾脆把鞋子一脫,下去泡泡冰涼的溪水。

沒想到大熱天來到森林區烤肉,竟然如此的涼爽。
回到台北後才知道,台北今天下了一場傾盆大雨。



*********************************************************************************************************

星期日「彼拉提斯」補課,上完課走出教室,竟然下起傾盆大雨。
攔了計程車,先去接金姐,然後到Apple家小聚。

每隔一段時間的姐妹淘午茶聚會,今天少了二個姐妹。
大家都忙碌,要全部聚在一起真是不容易。

Apple特別招待我們吃屏東東港名產「櫻花蝦巧克力」。
帶有檸檬味道的白巧克力,加上櫻花蝦,口感很特別。


晚上又去吃「偵軒日式小火鍋」,吃得好撐。
「吃得好撐睡不著」和「餓得發昏睡不著」,我寧可選擇後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