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5日 星期日

【演唱會】《呼彭喚游演唱會》




這是一場精采的演唱會。
對於彭佳慧和游鴻明的歌聲,我都喜歡。
一場演唱會可以聽到兩個人演唱多首好聽的歌曲,真是值回票價。
國際會議中心場地比小巨蛋小很多,相對的整個音響效果就非常的好。
就像彭佳慧也很感謝坐在後面幾排買低價票的歌迷說:
800元的票和買3200的票,聽到的聲音都一樣大聲。
一場演唱會是否用心設計,對於最近常看演唱會的我來說,很容易感受出來。
之前看楊宗緯的演唱會,感覺比較陽春,
我指的是:除了舞臺、燈光、音響、服裝、造型……基本的條件之外,
在歌手演唱歌曲時,以及曲與曲之間或歌手換裝時所設計的表演元素或橋段,
是否讓人有特別的感受,而不致覺得太枯燥,
這對於花大錢去視聽享受的歌迷們,也是很重視的一個環節。
這場有兩個歌手的「呼彭喚游演唱會」,是一場有用心設計的演唱會。
之前就很好奇會如何安排兩人演唱的順序,聴完演唱會之後,感覺整場演唱會進行的很流暢。

開場:
彭佳慧演唱游鴻明的「戀上一個人」副歌;游鴻明演唱彭佳慧的「舊夢」副歌。
首先由彭佳慧唱完一整首「相見恨晚」,之後換游鴻明連續演唱多首歌曲。
然後彭佳慧再度出場演唱多首歌曲,
彭佳慧真的很會唱,接連二首高難度的英語歌曲,充分展現她的演唱實力。
接著以撥放兩人說故事的字幕畫面,敘述一斷感情的發展過程,
藉此帶出兩人輪流演唱和故事情境相關的歌曲,並由演員以舞蹈及戲劇的方式詮釋意境。
然後彭佳慧接續演唱多首熱鬧的快歌,並故意請臺下一位男士幫她脫衣服,藉此掀起高潮。
熱鬧之後,游鴻明出其不意的從我們前排入場,
他一邊演唱歌曲,一邊與後面幾排的歌迷們握手,此時又掀起了另一波高潮。
然後兩人合唱「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快樂的人請舉手」,全場又HIGH翻天了。
最後安可曲
游鴻明演唱「戀上另一個人」;彭佳慧演唱「舊夢」;
兩人合唱大家最期待聽到的歌曲「夫妻臉」。
游鴻明還很搞笑的模仿高凌風唱歌;彭佳慧也搞笑的模仿蔡秋鳳唱歌。
彭佳慧很幽默,適時的俏皮語言引起大家的笑聲。
最後謝幕時,彭佳慧一開心,索性把高跟鞋給脫在臺上,方便在臺上左右來回跑著謝幕,
游鴻明也很配合,也把鞋子給脫了,還很率性的往後臺一扔,他們兩個人真是太HIGH了。


  • 留言者: 哇哩勒
  • 日期: 2008-06-26 11:15:43
你敘述的很詳細喔
高雄場的『呼彭喚游』也是一樣精采捏


[版主回覆06/26/2008 13:40:34]
哈囉   高雄的朋友
看過你的部落格了   讓我更了解高雄的生活
有機會可以交流一下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