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8日 星期日

【札記】腳底按摩




最近小腿腫脹到不行。
早上彼拉提斯的老師還特別教了幾個針對大、小腿舒緩的動作。
這樣的水腫已經持續快二個月了,今天實在受不了,打個電話預約了腳底按摩師父。
距離上一次腳底按摩,相隔八個多月,累積了太久的腿部疲累,
天啊!師父按得我腳好痛啊!
個小時按摩結束過後,穿上鞋子,咦?鞋子怎麼變大了?
喔!原來是水腫消除了,雙腳走起路來不再沉重,變得好輕鬆啊!真是「先苦後甘」。 
晚上到樂華夜市。買了「肥豬的攤」出了名的「豆乳雞」。
老闆給了我們「40」號的牌子,我們等了將近20分鐘,豆乳雞還沒炸好。
我心裡想:「40號是王建民的號碼耶!動作還不快一點。」
我後來發現,老闆會刻意保留炸好的食材,讓客人等候久一點,造成排隊人潮多一點的景象。
當等候的人愈來愈多時,老闆才從攤子上逐一叫號碼,紓解一些排隊的人,
感覺上就是很故意嘛!
走到夜市尾端,吃了「于記杏仁豆腐」的杏仁雪花冰。

濃的杏仁雪花冰下面藏有很多豆類、圓類,雪花冰上面又灑有很多杏仁顆粒。
店裡還有杏仁味道的冰淇淋,下次還要來嚐嚐。
吃過蚵仔煎加花生粉嗎?
我問老闆為何要加花生粉,
老闆說:「就好像吃豬血糕會加花生粉一樣,味道比較香。」
不過,我還是吃不習慣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