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7日 星期六

【復刻回憶】到底哪一個是我



翻開老媽保存的舊照片,發覺我小時候的照片好少。
不過,還是有幾張珍貴的照片。

看看這一張,哇~~我以前怎麼這麼可愛呀!
那個拿氣球的女孩真的是我嗎?實在太可愛了!
繼續翻著照片,咦?這一個也好像是我耶!
感覺拍照的地點和上面這一張相同,拍照的時間也和上面這一張相同。
家人都說上面這一張是我,下面這一張應該是鄰居的小孩。
而我卻覺得下面這一張才是我,因為我好像沒有上面這個女孩這麼可愛。
我問老媽「到底哪一個是我?」
老媽說:「兩個都是我。」「不同時間,同一地點拍的。」
對於腦筋老化的老媽所說的話,我是不相信的。

唉唷~~到底哪一個是我啦?



還有這一張,哈哈~~右邊這個醜醜的傻蛋,是我嗎?

我實在不願意承認這個傻蛋就是我。

不是~~不是~~
右邊這個傻蛋應該是鄰居的小孩吧!

長得實在有夠醜,應該不是我。





  • 留言者: *別有一番滋味在心頭*
  • Email: kelly75309612000@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08-06-10 17:17:07
呵呵呵~~ 右邊這個傻蛋...其實很可愛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