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2日 星期日

【札記】止不住的購物慾望



看完電影「慾望城市」,我和Dawn101逛逛,
Lesprotsac看到一個打 7 折的肩包,克制了一下,沒有下手,
先晃到別的樓層,眼不見為淨。

開玩笑!
前幾天在昇恆昌免稅店才買了一個long champ的肩包,
之後看到一個coach的黑色皮夾,打完折4900
Jasmine一直慫恿我買下來,我都能克制住了,
今天怎麼會再為了這個肩包而破功呢!

我一邊逛,一邊跟Dawn說:
我好像缺少一個逛街用的輕便包,剛剛那個Lesprotsac的包包好像大小很適合

Dawn說:想買就買,不要再自我催眠了。
於是,我又回到Lesprotsac專櫃,買下了包包。
~~在看完「慾望城市」後的我,果真是止不住購物的慾望。



回程在三越A8館,遠遠就聽到有人唱著「牽引」。
好熟悉的聲音,我立刻猜出此人是江明學,走進一看,果然是他。
他又唱了一位先生點的歌曲「家後」,唱的還真不好聽,只有那位先生打賞。
我則意思意思給了點小費,順便點唱一首他以前唱過的口水歌「秋意上心頭」。
這首歌想必他已經唱到爛了,
這一首是唱的好聽了一點,比較多人給小費,但還是唱的不怎麼樣,
Dawn說:難怪以前出過唱片的他,現在要來當街頭藝人。

江明學又唱了老歌「愛的淚珠」,前面的人潮已稀稀落落,唉~~可憐。
我和Dawn覺得他雖然唱的不怎麼樣,但也很辛苦,應該給點鼓勵,所以又給了一點小費。

 

來到旁邊更多人聚集的這一攤,看到有人正用一把白色油漆刷在黑布上作畫,
看了好久,看不出來他要畫的是什麼,繪畫科班出身的Dawn說:是在畫人的臉。


完成了,那個作畫的人最後把畫翻轉過來,大家驚呼的給予掌聲。
厲害,倒著作畫,給小費的人還真多啊!


街頭藝人,果真要有兩把刷子。
(他只用了一把刷子,就這麼厲害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