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5日 星期五

【札記】金姊~生日快樂



托金姊的福,今晚所有姊妹淘和兄弟們齊聚一堂,幫金姊慶生。
大夥第四度來到公館的「享你好酒不見」露天啤酒屋吃飯、喝酒。


全員到齊耶!
一年不見的Jason也全家到齊來祝賀。

大家喝了酒,果然不一樣,心情特別的好。

Dawn聊起她和她們公司傳誹聞的三個男人,
我和金姊就在旁邊演起戲來,作勢喝起交杯酒,
還上演你餵我、我餵你的戲碼,真是配合演出啊!

好久沒有喝這麼多酒了。
Apple說我喝了酒,三分醉意,眼神看起來迷濛,很迷人喔!

哈哈~~是喔!
那我以後出門就喝點酒,用這種迷人的眼神去勾引男人囉!

Apple興致一來,說下次她生日,要大家來個「內衣party」、「睡衣party」,
不要只是喝酒、吃飯,太沒意思啦!

永保年輕的金姊,看不出實際年齡,穿的比我們還年輕,
希望我以後老了,也能像金姊一樣,青春永駐。

金姊~~
喝了酒體力還是有差喔!
大夥還要在MSN暱稱上給妳祝福耶!
妳怎麼就先去睡了。

不管妳有沒有看到,還是要祝福妳,
金姊~~生日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