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1日 星期四

【台北】國家圖書館。師大夜市



下班後和Salina走路到「國家圖書館」。  

專科畢業後,有一段時間,經常一個人來這裡看書。
一本書、一本筆記本、一枝筆,就可以在這裡待上一整天。

今天由我帶Salina進來。
她終於第一次進入「國家圖書館」。

我們只是進來看看,隨手查查電腦書庫資料,隨意翻翻架上的書籍,再到各樓層晃晃。
之後還會再利用週末時間,來這裡看看書。

離開圖書館後,第一次這麼近看到「自由廣場」牌樓,趕快拍張照紀念吧!
因為不知何時,它是否又會再改回「大中至正」了!


在走路到師大夜市的途中,路旁有電子花車,臺上兩位辣妹唱著「你是我的花朵」,
看著那擺動的手勢與舞步,聽著那俗氣的歌聲,讓我只敢躲在一旁,笑得樂不可支。哈~哈~

走著、走著,我和Salina幾乎同時間說:「你也滿能走路的嘛!」
OK啦!只要不穿高跟鞋,走多遠的路,對我來說不是問題。

到了師大夜市,由Salina帶領。

之前好幾次經過這裡,都是和朋友開車經過,
每一次都因為人潮過多,又轉往別的地方,從來沒有下車走進夜市裡面。

我和Salina選擇去吃「阿諾法式可麗餅」。
我點了甜品類的「日本焦糖聖代」,以及冬瓜檸檬茶。
焦糖冰淇淋口感綿密,也不會太甜,很好吃。
果然是店裡面甜品類的第 1 名。


坐在店裡聊著、聊著,竟然已經10點多了。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
我也幾乎忘了今天有上班,甚至剛剛有去國家圖書館。

想不到小小一客法式可麗餅,就可以讓我忘了其他事情。
這樣也不錯啦!享受當下,感受快樂。
小小的幸福,大大的滿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