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1日 星期日

【台中】吃喝美食記



離開「薰衣草森林」後,繼續台中一日遊的行程。  

開車到香菇街(新社鄉協中街),當地人推薦的「震川餐廳」吃一些菇類風味餐。

餐廳優先推薦的炸豬腳,真是太好吃了,我們啃到只剩下骨頭。


各式菇類料理:炸柳松菇、三杯杏鮑菇、綜合菇類湯、菇類三鮮……


吃飽飯後沿著香菇街,來到「阿亮香菇園」,裡面種植非常多樣的菇類。

把香菇孢子放入木屑太空包裡,香菇就一朵朵生長出來囉!  (這是珊瑚菇)


再嚐嚐路邊賣的杏鮑菇香腸(香腸裡面包有杏鮑菇)

下午到新社附近的內湖休閒山莊,「普羅旺斯」庭園咖啡,吃吃下午茶。




小朋友在庭園吹起泡泡球,大人在裡面聊聊天、看看雜誌,度過一個悠閒的午茶時光。



傍晚到台中市區,老弟的朋友推薦我們吃「瑪露連」嫩仙草。


招牌嫩仙草,加上碎冰和奶精球。
仙草滑嫩,手工芋圓很Q,還有甜甜的西米露,的確不錯吃,但是一碗 70 元,貴了一點。


下一條街的轉角,這家「洪瑞珍」麵包店賣的傳統三明治,是店裡的招牌。



夾層裡就是一般的火腿、蛋皮、起司,只是其中一層塗抹了略帶微酸的白醬,因此獨特。


我們買了三明治立即在車上吃,此時的我,肚子已經吃到撐了。

晚上來到「逢甲夜市」。
星期六的夜市人潮擁擠,買個食物都要排隊。

大家看到一攤攤的美食,決定各取所需,
走快的、走慢的,就由我這個吃不下的,負責找人啦!

當然,我還是吃了一個每次來到逢甲夜市最後都吃不下的烤馬鈴薯。
這次只來這裡專吃這一個烤馬鈴薯,就很滿足啦!

大家終於吃飽喝足,就此打道回府~~


  • 留言者: 19號の幸福轉角
  • 日期: 2010-02-21 22:33:40
那洪瑞珍三明治我有吃
覺得真的和一般三明治不一樣
好好吃喔  吃兩個都沒問題喔
一連買了三大盒呢

[版主回覆02/22/2010 08:48:16]
那三明治好久沒吃了  真是懷念那味道
我有到你部落格逛逛 
很喜歡你分享的文章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