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7日 星期一

【台北】何善之精緻涮肉傳統麵食



下午和Dawn陪不安於室的Apple去「微風廣場」的「台隆手創館」和「無印良品」買東西。
晚餐時間到了,三個人都不想吃大餐,怕增加身體負擔,於是就在路上找了一間店。


何善之-精緻涮肉、傳統麵食
這間店裡有賣涮肉火鍋和傳統麵食。

我們今天不吃火鍋,而是點了套餐。
A餐:牛肉麵+蔥抓餅+小菜
B餐:酢醬麵+酸辣湯+蔥抓餅+小菜
D餐:小籠湯包+雞湯+小菜

小菜是自己選的,我們選完後發現,顏色搭的真漂亮,彷彿刻意選擇五行養身的顏色。

蕃茄去皮,帶點蜂蜜和梅子的甜味,好吃又開胃。

我們把點來的套餐分著吃,每個人都可以吃到不同的麵食。

牛肉麵的湯好好喝,牛肉也很嫩。


蔥抓餅好好吃。


酢醬麵清淡了一點,和坊間賣的味道不太一樣。


酸辣湯。口感滑順、味道普通。


皮薄、餡多的湯包,不錯吃。


燉的很入味的雞湯,雞肉的肉質很嫩。


服務人員會不斷的來加茶水收餐盤,還會關心餐食是否有合我們的胃口。

我們坐在距離服務台最近的一桌,
在拍照的同時,發現站在櫃檯的人很俏皮的挑眉和我們打招呼,滿親切的。
Apple才想到,那個人是演員邵昕,
之前有媒體報導經營副業成功的藝人,就有介紹邵昕開的這一間店。

離去時,Apple一直要我和邵昕合照,雖然我並不想,
但是又怕不給邵昕面子,所以還是走到服務台和邵昕照了相,
照完相之後,我對邵昕說:「我會把我個人的部分裁掉。」
他笑說:「一定要這樣嗎?」


這間店還不錯吃,下次會再去吃涮肉火鍋。

「何善之」是邵昕以前飾演的一個角色名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