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8日 星期二

【札記】甜心卡



炎炎夏日應該會食慾不佳才對,但是我卻胃口大開。
上星期連續三天下班後,去夜市買了刨冰,回家吃個過癮。
又連續三天中午都吃燒臘飯,而且還沒吃膩。

今天感覺好像有點變胖了,決定晚餐回家吃水果。

下班前,同事George從外面回來,買了剛出爐的大菠蘿麵包。
~~好香喔!但是,晚上不能吃澱粉類,尤其是容易發胖的麵包,
所以,我一定要忍耐,把麵包留到隔天早上吃,
才能用一整天的活動把麵包的熱量消耗掉。

另一個同事又給了我一顆她在週末去新竹朋友家摘的水蜜桃,
正想立刻拿來吃,可惜「蜜桃尚未成熟」,建議我放兩天再吃。

下班後和朋友約在公司隔壁棟的麥當勞面交,本想哈拉一下就回家,
結果朋友拿出了麥當勞的「甜心卡」,說要請我吃甜品。

原先我還說:晚餐要回家吃水果。
可是後來招架不住,我還是選了冰炫風-法式焦糖脆片,吃的真滿足。

就在朋友接聽手機的同時,我去櫃檯買了「甜心卡」,
受不了冰淇淋誘惑的我,「甜心卡」對我來說就是吃冰淇淋的大好機會。 

同時,又加買一張「早餐卡」,

想在大熱天的時候,把麥當勞的早餐帶到公司當午餐吃,
免得每次到中午吃飯時間,頂著大太陽出去繞了一圈,還是不知道要吃什麼好。

已經好久沒吃麥當勞了,就是因為要遠離高熱量食物。
但是今天我卻告訴自己:對自己好一點,想吃就吃。世事多變,活在當下。

哈哈~~我真是個沒用的傢伙,還想減什麼肥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