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5日 星期日

【台北】Haagen-Dazs巧克力鍋




之前答應Apple若她考上兒童文學研究所,要請她吃Haagen-Dazs巧克力鍋。
Apple今天說:已經公布榜單了,她沒有考上。
不過沒關係,看她之前在圖書館很認真的準備考試,還是要犒賞她一番,
我還開玩笑說:沒有考上,只能吃二球冰淇淋喔!

既然Dawn都已經請她去KTV唱歌了,我就趁今天請她吃Haagen-Dazs囉!


下午來到Haagen-Dazs敦南店,店裡已經好多人,
我們坐在三樓的位置,圓形的座位很舒適,座位上還有心型的抱枕。



點了熱巧克力鍋,發現盛裝的器皿換新了,可是我不喜歡現在這一款。


之前是用一個大圓形盤子盛裝的,食材看起來比較豐富。
我猜想,可能是因為原物料上漲,奶製品的東西都變貴了,
當所有的食材都縮水時,盛裝的器皿當然就不需要太大了。

巧克力醬很濃稠,也不會太甜,所有食材沾上一層巧克力醬,更添美味。
冰淇淋口味很多種,吃到平常不會選擇的口味,也是新鮮的嚐試。

Haagen-Dazs巧克力鍋,一份880元,算是奢侈的享受。

晚上又來到內湖的「伍角船板」吃飯。


吃完飯之後,我們捨近求遠,不選擇位在旁邊的「大魯閣棒壘球打擊場」,
而是去汐止的「大魯閣」,因為那裡的設施比較多樣,場地也比較大。

今天玩打靶射擊時,我命中靶心的機率頗高。


想起以前在學校上軍訓課,有一次安排到復興崗打靶。
我的學號是全班女生的最後一位,緊接在我的學號後面是男生,
因為我的名字像男生,於是教官根據我的名字,誤把我分到男生組,
害我趕緊在出發打靶前,到教官室更正,當時真是尷尬啊!

打靶的時候要趴在地上,兩腿開開、拖住槍身、瞄準前方,這個姿勢真是有夠醜,
當輪到我上場打靶時,還聽到隔壁班的男生大喊加油,讓我羞得想躲起來。

打靶的時候,槍要抵緊肩窩,
但是當扣板機後,那後座力抵到肩窩,真是會讓人痛到想流眼淚。

記得當時一個人打三發子彈,我其中二發打得不錯。
也許是以前教官教的好,
今天面對這種打靶遊戲,也才能打得不錯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