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8日 星期三

【札記】528~長尾巴~~(一)



前一陣子工作忙碌,上周末在家努力提前趕了工作進度後,終於換來可以順利連放的二天假期。

這一盒是星期日家庭聚會時,三姊切了一半才想到我生日,
勉強送給我她去天母「吃吃看」買來的起士蛋糕。



以往我過生日,大姐都會訂一家很好吃的蛋糕送到我公司,讓我可以請同事吃蛋糕。
今年那家蛋糕漲價了,而且沒有會員優惠,所以大姐沒有買蛋糕了,
就因為這樣,也忘記買別家的蛋糕幫我慶生。

我說:「沒關係啦!反正家人從來沒幫我買蛋糕在家過生日。」
大姐說:「因為每年我都行程滿檔,生日當天都不在家啊!」
~~我正想這樣說!

5/27中午,姊妹淘請我吃午飯,地點選在距離金姐公司附近的「媽媽廚房」。
貼心的Dawn帶來網路訂購有名的北海道戚風蛋糕請大家吃。

Dawn星期日就已冒著大雨,趁蛋糕正新鮮的時候,先親送一盒到我家了。
真是謝謝Dawn,妳的貼心是大家有目共睹的,我也有在向妳學習喔!


金姐下午1:30要上班,Sara也要在3:00之前趕去上班,
(還爲了我請一個小時的假,真是不好意思!)

因為吃飯的地方距離我以前小時候住的眷村很近,
Sara還特地帶我去看現在改建成「敦北華廈」住宅區的樣貌,
我也看到以前小時候讀的「民族國小」。


下午陪Apple到敦南誠品買書。
剛考完「兒文所」的Apple,正朝著下一個目標邁進,買了一本插畫的書,準備專研插畫領域。

還一直逼迫我和Dawn也要跟她一起努力畫插畫。
我和Dawn始終裝傻,不理會一進誠品就嘰哩呱啦的Apple


走出了誠品,沿著捷運地下街,
Apple極力的推薦下,我和Dawn都買了一瓶「艾杜沙導入液」。
(適合懶人用的,在化妝水之前塗抹,可以將肌膚引導成充滿溼潤感膚質,
讓化妝水有效持續地把溼潤成分滲透到肌膚底層的美容液。


Dawn請了半天假,就是想要悠閒的吃個下午茶。
我也貼心順著Dawn的意,陪她來到SOGO二樓的「Afternoon Tea」喝下午茶。

下午茶生意真好,還要等位,難道這些人都不用上班嗎?
一看裡面坐的似乎是貴婦,我們顯得格格不入。

大約5:00時,貴婦都離開了,
我說:「貴婦可能是要趕回家煮飯了。」
Apple笑說:「我們還能坐在這裡,不用趕回家煮飯,我們才是真正的貴婦,哈哈~~。」

晚上6:30離開時,AppleDawnSOGO正門,分別給了我大大的生日祝福擁抱。
我一邊走著,一邊笑著,心裡想:我何其有幸啊!
姊妹淘裡面,就屬AppleDawn的身材最雄偉,我就這樣和她們正面擁抱,真是卯死了!

晚上7:00,三姊請我吃「三牛日本料理」,
我就這樣度過了一個吃吃喝喝的放假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