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8日 星期一

【新店】山東餃子館



和姐妹淘固定一段時間就會到新店小碧潭捷運站附近的「山東餃子館」聚餐。



這一次因人數湊不齊,只有四個人吃飯,
讓我好想吃的酸菜白肉鍋,只好等下一次人多的時候再吃了。

不過,謝謝大家允許我再加點鳳梨蝦球,
還讓我吃了四顆大大的蝦球,真是太滿足了。

每次必點的涼拌菜心,酸甜滋味恰到好處。



菜脯蛋。
蛋煎得好滑嫩,又吃不出油膩的感覺,可以肆無忌憚的多吃一些。



炒時蔬──空心菜。



炸銀絲卷。
以為這裡的炸銀絲卷有附加煉奶,結果是我記錯了。



辣豆腐鍋。
對於不太能吃辣的我而言,這個辣豆腐鍋並不算太辣。



每次必點的韭菜豬肉水餃。



最後因為大家吃飽了,還剩下四顆水餃沒人想吃,
我們為了誰吃了幾顆,而誰沒吃到足量,開始計算起來,
還好我有照片為證,拿出相機證明一盤十顆水餃,餐館沒有多給,
而是我其實只吃了一顆,卻一直以為已經吃了二顆。
唉唷~~吃到很撐的時候,最不願意這樣再吃下任何東西了。

席間又聊到之前和姊妹淘來這裡,吃著熱呼呼的酸菜白肉鍋時,
金姐用鍋子比喻每個人的感情生活:
Sara是空鍋 (要把不好的事情放空,讓好的感情來豐富生活)
Yen是燉鍋 (不知道要燉到什麼時候才會熟)
Dawn是燒鍋 (還沒煮開,未滾的湯)
Apple是快鍋 (大剌剌的、吱吱叫的鍋)
我是炒菜鍋 (不炒不熟啦)
金姐自稱是酸菜白肉鍋 (料多又實在的綜合鍋)
Jason的老婆是三媽臭臭鍋 (~~這一段,千萬不能讓Jason知道)
哈哈~~真是笑死我了。

結帳時,一共付了1050元,我們一人只要付200元。
Dawn說:身為執秘的她,決定挪用班費250元補助餐費,
誰叫另外兩個人不來吃,只好讓她們放棄權益了,哈哈~~

這附近停車很不方便,可以搭捷運到小碧潭站,
出了捷運站後,往右邊看到7-11的巷口走到底,
就會發現這間經常要排隊才吃得到的餐館。

若想來這裡吃飯,最好在三天前預約,
否則就得在餐館外面等半個小時以上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