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3日 星期四

【台北】N.Y Bagels Café~和好朋友吃貝果



又有一段時間沒碰面了。



今日早上當完講師後,中午有一些空檔,可以和我約在台北車站附近吃飯。
想吃京站N.Y Bagels Café 貝果餐。


中午十一點半,店裡面坐了許多人。



等候不到 10 分鐘,也到了。
看著笑臉迎人走進來,我順手拿起相機要拍她,她也大方的讓我拍照。


N.Y Bagels Café 的招牌餐點-貝果。



每人最低消 110 元。


桌上附有分享盤。


還有各式調味料。


我們點一份商業午餐-烤牛肉三明治 (附薯條) ($210)
餐點附飲料或濃湯 (二選一)

 

服務生推薦的藍莓貝果,藍莓味很香。


又點一份早午餐-綜合炒蛋組合早餐。 ($215)


早午餐包含:麵包、蛋、馬鈴薯塊、飲料、果汁、季節水果。


洋蔥貝果也很好吃。一層硬硬的表皮,裡面紮實,嚼中帶勁。

飲料選擇咖啡,果汁是葡萄柚汁。


飲料可無限續杯。(特選冰咖啡、冰奶茶除外。)


是以前公司不同單位的同事,至今認識 15 年了,
彼此雖然不常見面,但她是我最知心的朋友,我們無話不談。
會彼此糾正缺點、互相鼓勵打氣。

除了要忙工作,還要忙家庭,最近想為工作再進修英語會話而猶豫。
我鼓勵:「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

席間還聊到以前公司尾牙時,我們為了表演節目而排練,…….
以前一起去美西、澳洲、義大利遊玩的快樂時光。

說:「記得嗎?大家都忙著在義大利買名牌包,我們兩人卻選擇努力的爬上教堂看風景。」
的記憶力真好!

我沒寫部落格之前,去過哪些地方?玩了些什麼?通常都記不太清楚了。

聊著聊著,兩人意猶未盡,又點了一份紐約布丁土司-草莓天堂。($260)


看起來就好好吃喔!
上面還有一個乳酪球,以及草莓果醬。


我和相約下次再去吃 Dazzling Café 的蜜糖吐司。

N.Y Bagels Café 的餐點種類很多,店裡客人選擇多樣化。
我們用餘光撇見服務生送上隔壁桌的餐點,好奇的瞄著眼偷看。
說:「一樣!一樣!」
女生似乎都很愛吃草莓之類的甜點。


N.Y Bagels Café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 1 27 (京站時尚廣場 1 )

************************************************************************
 

下午一點半,還要回到公司,我則是轉往淡水和冬瓜見面。
這種冷天氣,淡水實在有夠冷。
只好躲在星巴克裡面喝咖啡、聊聊天。
手邊正在看一本舊書-吳淡如寫的淡季遠行,我的心又跟著飛出去了。


看到裡面寫著:
每一天都像一片落葉飄下一般,無聲無息的度過,
但一細數年歲,就像揚起一大把落葉似的驚心動魄。
不禁感嘆:光陰似箭。

又看到裡面寫著:
爬上聖母百花大教堂的四六四層階梯,可以將佛羅倫斯市區所有的景色盡收眼底。

我忍不住拿起手機傳了簡訊給幾個小時之前才見面的
請問我們去義大利是爬上四六四層階梯的聖母百花大教堂嗎?

隔了 20 分鐘,回簡訊給我:
天啊!考我記憶…..我記得是啦!

不禁感嘆:歲月催人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