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7日 星期四

【台北】Come on Italy st.‧來吧!義大利街~和久未謀面的朋友相約



因為 Facebook,讓我和許久未謀面的 Wing 聯絡上。
Wing 的工作始終忙碌,趁著農曆年前放自己幾天假,所以有時間可以和我相約吃飯。

Wing 約在京站的 Come on Italy st. 義大利餐廳。

當天下午,我在台北車站地下街逛街買衣服,循著指標往 Y13 的方向走,
結果還是走迷糊了,又走到地面上,然後再找到華陰街,才順利到了 Come on Italy st.

 

如果是在京站裡面,則要從一樓的 SWAROVSKI 旁邊的華陰街出口走過來。

一見到 Wing,就聽到她猛咳嗽,還好感冒快痊癒,只是一時喉嚨乾。
進入餐廳後,我趕緊請服務生先倒一杯溫開水給 Wing

傍晚五點,餐廳裡面的人還不是很多。


餐廳四周圍牆面布置得像是歐洲戶外的街景。


街道、昏黃路燈、美酒、美食……,享受在歐洲街道旁用餐的氛圍。


來吧!義大利街,是一個有酒、有音樂、有美食的地方,
來到到裡,你可以想像自己到了義大利,坐在路旁和朋友享受義大利麵。


窗外的摩托車和街景,有種異國的風情。


好特別的曲線杯好可愛椒鹽罐。


我用椒鹽罐玩起了以前電視上男女未婚聯誼節目的遊戲。

 

男女相向 -- 一見鍾情                                         男背對女 -- (男生)不解風情  
男女背對 -- 翻臉無情                                         女背對男 -- (男生)自作多情 

無聊當有趣之後,開始點餐了。


套餐價格還算平實。


單點一份主餐再加上套餐的附餐,就很豐富了。


餐前麵包口感紮實,很有彈性。


生菜沙拉佐蜂蜜芥末醬。
沙拉已經事先攪拌過,從第一口吃到最後一口,都能吃到蜂蜜芥末醬拌著生菜的好味道。


主廚濃湯。


焗奶油培根飯。($250)


好大一盤焗烤飯,大約比一般義大利餐廳還要多出三分之一的份量。

Wing 從中午就坐在髮廊燙了一個美美的捲髮,到現在才吃飯,所以可以把這一大盤幾乎吃光。

松露起司雞肉燉飯。($290)


雖然燉飯的賣相通常就是這樣,但這燉飯很香、很入味,我也是吃光光。

餐後熱茶和濃濃奶香的奶酪。


Wing 聊到她過去五年經常至大陸出差,忙碌的工作讓她忽略了自己的生活,感到有些後悔。
我跟 Wing 說,不必後悔過去的五年,也許該感謝那五年帶給自己視野的拓展、能力的發揮。

Wing 覺得年齡愈增長,想法愈不同,
尤其是待在同一間公司十年了,很想要出去嘗試不同的工作、體驗不同的公司文化。

我說,我在同一間公司工作第十年時,也會有這樣的想法,那時需要的就是跨出去的勇氣。

沒想到和久未謀面的 Wing 聊到欲罷不能,只可惜餐廳生意太好了,用餐二個半小時,
須空出座位讓晚餐訂位的人進來用餐,所以我和 Wing 必須留意時間準備離開。

晚上七點還有歌手現場演唱。不過賓客的談話聲有點吵雜,破壞了聆聽音樂的享受。
歌手唱得不錯,歌聲聽起來很順耳。


歌手看見我和 Wing 剛才用相機拍他,當我們離去時,還和我們揮手道別呢!真是可愛!

餐廳外的玻璃牆面上,張貼著各報章雜誌對餐廳的報導。


Come on Italy st. 是一個不錯的用餐環境,我和 Wing 之後還會再來。


Come on Italy st.
地址:臺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 42 (華陰街出口)
電話:(02)2552-6501




  • 留言者: malittlego33
  • 日期: 2011-01-28 23:43:46
看起來好舒服的環境
加上餐點好吃的話  哇!!  趕快寫進筆記裡
來吧義大利 Come On Italy St. 列入必訪單
感謝分享美食資訊  照片拍得真不錯

[版主回覆01/29/2011 08:58:35]
餐廳主廚是五星級飯店出來的
所以可以吃到五星級料理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