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7日 星期二

【南投】歐莉葉荷城堡~一個比歐洲還歐洲的夢幻城堡(室內篇)



在南投縣埔里鎮的旅遊景點網站中,介紹一個「歐莉葉荷城堡」。
早上 830 就開始營業,是吸引我去的最大原因。

9 5 日清晨 500,老公從南投埔里的「台灣地理中心碑」起點,
參加騎單車上武嶺的活動之後,我就獨自一人到附近的 7-11 短暫休息。

800 多,我沿著路標,走了 2 公里,大約 20 分鐘,來到「歐莉葉荷城堡」。


遠看就很有城堡的感覺。


到了「歐莉葉荷城堡」門口,一位工作人員問我:「為何知道此處?」
我說:「看網路介紹的。」
他說:「這裡很多明星來喔!有飛輪海……,很多啦!」「就只有『鄧麗君』沒有來過啦!」
呵呵~~他真是愛說笑!



另一位年紀稍長工作人員詢問我:「為何這麼早來到此處?」
我說:「老公去騎單車上武嶺了。」
他說:「喔!就是那個永不放棄嘛!」

「埔里當地的人都知道這一個大型活動,前一晚封街舉辦『選手之夜』,
街道旁的商家生意滾滾來,人人笑開懷。」


工作人員介紹園區消費方式。


建議我先吃上午茶,再到戶外走走,然後可順時間搭乘「埔里免費觀光車」,
就近到「鯉魚潭」欣賞風景。


須購買 250 元的城堡參觀券,可折抵用餐消費 200 元,商品消費 50 元。


女服務生親切的安排一個令我非常滿意的窗邊位置。



點餐之後,我就在餐廳裡拍照。

坐在這裡看見的窗外風景。




早晨用餐的客人只有對面另一桌的 2 個人。



在這安安靜靜的餐廳裡,彷彿這就是我的城堡、我的餐廳、我的女僕……





餐廳內盡是歐式皇宮般的裝潢。
每一件家具和擺飾,都是主人從國外進口來台。




埔里歐莉葉荷城堡斥資 2 5 仟萬打造一個比歐洲還歐洲的夢幻美景
城堡內百來餘種不同風情的水晶燈飾、掛飾、歐洲進口磁磚全都來自歐洲。
飾品、掛畫都是由女主人親自到歐洲精選、採購,
手提空運回台或是城堡主人國外旅遊時的收藏

城堡內每一樣精品,都有不同的精彩故事,值得細細的品味與欣賞。

城堡主人是以對待自己的心來誠侍每一位貴賓,
在歐莉葉荷,您所看到的每一地方每一家具、燈飾
都是城堡主人以自己的要求、品味來給貴賓享用,與每一位貴賓結緣。








拍完照之後,二位女服務生送餐來,很有禮貌的彎身鞠躬,再緩慢後退。
讓我有貴族般的感受,公主般的享受。


歐莉葉荷城堡主人完成了自己的夢想,
也為來訪的貴賓們圓夢
來到歐莉葉荷城堡,讓來訪的貴賓們成為貴族、
成為侯爵、公爵,成為國王與皇后,
享受宮廷般奢華的生活


歐莉葉荷城堡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鯉魚一巷 27
電話:(049) 2993-363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