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8日 星期六

【新店】精靈咖啡館~溫馨的下午茶



臨時和姊妹淘相約吃下午茶,還真不知道去哪裡好。
Sara 介紹我和 Apple 去一間有特色的咖啡館吃下午茶。

在新店捷運七張站附近的「精靈咖啡館」,是一間隱身在巷弄裡的咖啡館。
果然,一看到外觀就令人有好感。


 

我和 Sara 只是站在咖啡館外面等候 Apple,就看到老闆娘 Anje 站在門口準備迎接。

走進咖啡館,坪數不大的空間裡,卻是如此的溫馨。


典雅的窗面。


靠窗邊的座位,有自然的採光。




簡單的吧台。



走進洗手間,裡面有精靈喔! (未拍)



我坐在這裡。



精靈出現了。



我喜歡後面那張 Anje 和先生 Tim 的幸福婚禮照片。


他們在 10 年前從南非到台灣,因為喜歡台灣而定居下來。
Tim 在新店的一間科技公司上班。
喜歡烹飪的 Anje 在朋友建議下,開了具有異國風味的咖啡館。

Anje 喜歡各式精靈,因此取為店名。

以下網址是關於精靈咖啡館的詳細介紹:(可點選放大)

我們在裡面隨處拍照坐下來後,Anje 用很標準的國語介紹餐點。



當餐點送上來時,Anje 看出我們應該是有寫部落格的習慣,
於是拿了兩個裝飾品給我們拍照使用,並坐下來和我們閒聊了一下。


分享她是如何幫美味的餐點拍照,然後放上咖啡館的網站。


下午茶的餐點。

雞肉三明治。


這一張是 Anje 拍的。


Sara 推薦我吃的紅蘿蔔蛋糕。
紅蘿蔔的味道不會太重,蛋糕口感綿密又紮實。還真不錯吃呢!


這一張是 Anje 拍的。


Anje 推薦 Sara 吃的南非傳統牛奶香草塔。
塔皮裡加入牛奶香草餡,上面灑上肉桂粉。


冰拿鐵咖啡。



熱的水蜜桃+百香果茶。
淡淡的果茶香味,恰到好處!


飲料400cc 大的杯子。


這裡的餐點全部都是Anje 手工料理的。

坐在咖啡館裡聊天很自在,午茶時光一下子就過去了。

傍晚正準備要離開時,聞到廚房裡傳來陣陣有獨特料理的香味,
是為了晚上訂席的客人而準備。

我喜歡在「精靈咖啡館」吃下午茶的感覺,
下一次要來這裡享用主餐,再介紹這裡好吃的餐點給大家囉!



媒體報導:

電視節目:



精靈咖啡館
地址:台北縣新店市中正路15412(捷運七張站出口,步行約10分鐘)
電話:(02)8911-8885
營業:週二~周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