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7日 星期日

【桃園】海灣星空



星期日早上天氣還不錯,我和老公還到住家附近爬山
可是怎麼到了傍晚就下起雨來了。

二姊之前給了我幾張她大學死黨開的「海灣星空」景觀咖啡店的折價券
因為折價券到 12 月 31 日就到期了,所以還是決定在下雨天依照原訂行程,

到桃園縣蘆竹鄉的「海灣星空」景觀咖啡店用餐、聊天。


店裡的祥哥知道我是店長朋友的親友,很親切的招呼我們,
又多給了我幾張折價券,等於是招待我們所有餐點,
頓時讓我感到很不好意思。

店裡四周都用透明玻璃圍起,布置和陳設很簡單,因為重點是在窗外的風景。
這裡適合看夕陽或晚霞,以及看飛機起降和夜晚的星空。



我們點了四份套餐。
看到其他桌客人都有點一盤綜合炸物,看起來真好吃
我們因為吃飽了,決定下一次來再吃。


夜晚山上的風吹得好冷啊!這裡真不適合冬天來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