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6日 星期三

【我的溫馨婚禮】感謝餐敘




【婚禮的感謝】
婚禮當天有一桌保留桌,特別在婚禮過後再宴請婚禮籌備期間及當天協助的親朋好友。
婚禮當天我和老公也沒時間吃,終於等到機會好好補償自己吃一餐了。

這就是讓大家馬上有飽足感的第一道冷盤。

三絲蜇皮、蒜香牛肚
紹興醉雞、明爐燒鴨


 四個大盤子裝的冷盤,吃了一輪之後,再併裝起來,還可以成為一盤拼盤。


和風蔬果大明蝦


花好月全圓
我愛吃的炸湯圓,裡面還有包餡,真好吃!



鳳翼燉鮑甫、蠔皇八寶翅
極汁玉鳳腿、翡翠白玉雪花魚


櫻花蝦糯米飯
這也是大家讚不絕口的,櫻花蝦好香、好酥脆。
左邊是喜宴當天的心形糯米飯;右邊是這次吃的,還多加了荷葉香。


瑤柱扒時蔬、晶宴美雙點、合時鮮水果


大家聊得真開心、吃得真開心。


【婚禮的祝福】
謝謝二姊送的對章。


謝謝曉萍送的馬克杯。
我和老公每天早上都會用到這個杯子。


謝謝專科同學耀中協助婚禮當天的拍攝,還製作了精美的照片光碟送給我。


謝謝婚祕送的卡片祝福。
(卡片上寫八八壯士:因為老公是八八水災屏東災區的志工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