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9日 星期二

【晚會】《東森購物台慶晚會》



和東森購物台有工作關係的二姊,
給我 8 張東森購物 12 月 28 日晚上 7:00 在小巨蛋的台慶晚會邀請卡,
我找了幾位上班時間自由或可以準時下班的朋友一同參加。

我把其中 2 張特區的邀請卡給較晚到場的 Kissing 和她的同事之後,
我和冬瓜憑一般座位區的邀請卡依序排隊進場。

沒想到晚會真的在 7:00 準時開場。
聽東森請來的工作人員說,場內已經坐滿了。並開始管制所有入口處,不再讓人進入。

瞎咪?!不會吧!我邀請的人都進場觀看了,我卻還在外面排隊。

排隊時聽到節目開始的一堆開場表演和開場致詞,我覺得沒在場內觀看無所謂,
但是到了黃小琥出來演唱,我和冬瓜只好透過戶外的大螢幕先觀看。

大螢幕看起來也不錯啦!有一種在戶外看跨年演唱的 fu~~

黃小琥說他要唱一首芭樂歌「新不了情」,
結果開口一唱,竟然是「某年某月的某一天......」,
台下觀眾都覺得奇怪,她也在偷笑,
唱到「……讓它好好的去」,後面接著唱「新不了情」的副歌
「回憶過去痛苦的相思忘不了......」,
將這樣兩首旋律相近的歌曲組合唱起來,還真是特別。

Apple 傳簡訊告訴我她幫我預留的座位號碼,
我試著跟工作人員說,但他們還是不放行,於是只好叫他們找東森的工作人員來。

我告知東森的人,我是東森購物曼樺老師的妹妹,
是她邀請我來參加晚會的,結果立刻就讓我進場了。

哎呀!我剛剛怎麼沒想到,可以透過關係進場,害我剛剛錯過黃小琥的現場演唱。

進場時,黃小琥剛好唱完新歌「沒那麼簡單」。
殘念~~

進場後環顧四周,發現其實場內還有好多空位。
後來據東森的人說,場外大約還有 500 人進不來。

這是東森的問題。
請來一堆沒有場控經驗的工讀生,不僅導致場內座位沒有充分安排坐滿,
場外的人員控制也很糟糕,一堆工讀生你看我、我看你,只會站在那裡。

晚會也請到信樂團的主唱「信」演唱包含「One Night in北京」等歌曲,
他的歌都很搖滾,但我聽起來覺得好吵啊!

晚會中一堆知名的購物節目主持人串場,還有一些頒獎儀式和祝福感謝 VCR。

其中有一個「超級金賣客」的總決賽,內容很精采。
參賽著要在 2 分鐘之內,將臨時抽到的題目,考驗現場叫賣商品的銷售口才。

為避免廣告嫌疑,並考驗參賽者的機智與創意,他們賣的東西很特別,
包括「家事機器人」、「神奇充氣內衣」、「長生不老丹」」等
最後當選第一名者,實至名歸,獲得新台幣 300  萬元工作合約。

晚會接近 10 點,終於等到唱壓軸的「國民歌王」周華健出場。


由於時間太晚了,場內大約只剩下三分之一的人,但是給周華健的掌聲依舊熱烈。
聽他現場唱「讓我歡喜讓我憂」,真是太好聽了,以前從沒感覺得這首歌是那麼的好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