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8日 星期五

【電影】成龍最新力作~十二生肖


感謝友人贈送兩張成龍最新力作「十二生肖」電影票。

在大直美麗華的電影特映會,就近請住在內湖的專科同學一起來觀看囉!

向來很喜歡看成龍的電影,除了裡面會有帥哥美女之外,
還有成龍的武打好身手,以及成龍式的幽默。

「十二生肖」一開始就令我看得膽戰驚心。

成龍用身上那套我笑說是「好厲害的直排輪衣」,
急速衝鋒陷陣,簡直是搏命演出啊!

接著,就出現許多讓我笑到肚子痛的對白了。

影片裡有許多大牌演員來客串,真是令人驚喜。

最後出現成龍的真實老婆—息影多年的林鳳嬌來客串,
哇~真是太讚了!

雖然只出現短短幾秒鐘的鏡頭,但卻成為電影最大亮點。

總體而言,成龍電影維持一貫的作風,看了都不會令我失望,
每每都是讓我笑著走出電影院的。

跨年期間,這部「十二生肖」很適合闔家觀賞喔!

******************************************************

劇情簡介:

成龍的第101部電影,號稱是最後一部的動作片,韓星權相佑參與演出。 傑克(成龍飾)為領取國際文物販子勞倫斯懸賞的巨額獎金,
馬不停蹄的尋找圓明園十二生肖中失散的最後四個獸首。

在緊張的尋寶過程中,他迷上了中國文物專家關教授的女兒Coco
但關教授父女的愛國情懷,卻與自己金錢至上的性格相違背,
龐大的驚人財富與愛情的呼喚,他必須兩者擇其一。

傑克被他們父女的愛國情懷所感動,
在最後關頭放棄了金錢,轉而幫助Coco全力挽救國寶,
最終將尋回的獸首歸還中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