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4日 星期五

【台北】Dazzling Café (Pink) & Dazzling Café (Mint) ~甜蜜蜜的蜜糖吐司



身邊有些朋友想吃蜜糖吐司,但是都不想去排隊,於是我就試著打電話訂位。

平日打訂位電話總是忙線,突然在一個星期六中午打電話過去,居然有人接聽。

因為訂位太熱門,我就看哪一天還有位置,就訂哪一天了。

3 1 日請小姑去 Dazzling Café (Pink) 吃蜜糖吐司。

仲夏熱帶水果茶。



我點了一壺草莓香氛果香茶,結果送來一壺法式草莓奶茶。


我都還沒來得及喝一口,服務生走過來說送錯了,問我是否要更換。

我無所謂,將錯就錯,就喝喝看吧!

還不錯喝呢!草莓香、奶香、茶香都配合的剛好,不需要加糖就很有香甜的味道。

送錯飲料的帳單。


更正飲料後的帳單。


肯瓊風味牛肉帕尼尼。



蒙布朗蜜糖吐司。


小姑真會選,選了價格最貴又每日限量的蒙布朗蜜糖吐司。


這口味的白奶油不會太甜,上面的巧克力很香。


我自行切開的剖面圖。


二個人吃這樣的餐點,吃得好撐啊!

***************************************************

3 1 日相隔三天的 3 4 日,
我又和另外二位朋友去 Dazzling Café (Mint) 吃蜜糖吐司。

二位朋友點的秋煥葡萄果香茶木槿紅花蘋果茶。


這二杯果茶喝起來都有一些說不出的味道,木槿紅花蘋果茶還帶有一點薑的味道,三人都不愛。

我點了一壺在 3 1 日沒喝到的()草莓香氛果香茶,結果送來一杯(去)草莓香氛果香茶。
我在點餐單上面明明圈選「熱」的,而且也沒寫「去冰」二字。
這一次我不再讓他們將錯就錯了。


送錯飲料的帳單。


更正飲料後的帳單。


() 草莓香氛果香茶。


三個人點的飲料相似度太高了,都是紅色的。


甜蜜派對蜜糖吐司。



趁吐司還沒被剖開前,先拍一張照吧!


服務生將吐司剖開後的樣子。


整體來說,對於 Dazzling Café (Mint) 店的飲料不甚滿意。
若下次還要打電話訂位,我會選擇訂Dazzling Café (Pink) 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