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1日 星期一

【札記】2011臺北國道馬拉松~幫老公加油去!


這是老公第二次參加台北國道馬拉松 21 公里路跑比賽。


接近早晨六點的賽程即將開始。

























國道上只有人、沒有車。


老公的背影。



開始起跑後,我用錄影方式拍攝幾分鐘,一直沒看到老公出現,
我推估老公應該已經通過起跑線了,所以我就將相機先收起來。

隔了不到三分鐘,我又將相機拿出來隨便拍拍。

此時突然聽到老公喊我一聲,我趕緊將鏡頭一轉,剛好捕捉到他起跑的鏡頭。


好險!若臨時才拿出相機,恐怕錯失這個鏡頭。

























雖然照片拍起來很模糊,但是,沒魚蝦也好

Q 版的電音三太子也來為選手加油。

























太陽升起後,緊接著是參加 10 公里路跑的選手準備。


此次路跑賽程的主持人丹尼斯。


我跟著他走向 10 公里的起跑點。


他用麥克風不斷提醒選手注意事項並且給選手加油。


這一次的國道路跑也為日本賑災募款,捐給紅十字會的日本賑災專戶。

(比賽之後,許多選手紛紛將退還晶片拿回的 100 元押金,順手投入捐款箱中)

























現場發放廠商贊助的加油旗子。


老公曾經跟我說,如果有人幫忙加油,是鼓舞選手往前邁進的動力。
於是我在等待老公跑回終點前,不斷揮舞手上的旗子為其他選手加油。
尤其是為一些看似跑到快沒力的選手加油。

預估老公即將跑回來的時間,我將相機設定成錄影模式,這樣才不會錯過任何鏡頭。
我看到老公跑回來,喊著「加油加油老公聽到我的聲音,很輕鬆也很快的跑向終點處。
聽到旁邊有人說「哇跑好快唷


拿到完賽的獎牌囉


電音三太子隨後也從 42 公里的折返點走回來了。


領取補給品。


和裡面沒有人的電音三太子合照。


比賽過後,老公說「下午再去騎腳踏車。」
我睜大眼睛問他「你不累嗎?」
老公說很臭屁的學國寶茂伯的語氣說「哇係鐵人ㄋㄟ
「鐵人三項比賽,我才完成了路跑,還有騎單車和游泳尚未完成耶

當天下午吃過中飯後,我們沒有去騎腳踏車,
只有就近到三峽的「熊空森林」走走,小小放空一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