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5日 星期五

【台北】HANA CAFE~溫馨午茶



休假這一天,和她相約吃下午茶。
原本要帶去吃蜜糖土司,但因為 Dazzing café 有限制用餐時間,無法輕鬆的享受午茶時光,
所以我找了 HANA CAFÉ MOMO  ,這裡用餐的人應該會少一些。


HANA CAFÉ MOMO 店,在小巨蛋斜對面的 MOMO 百貨 (以前的環亞百貨) 2 樓。


根據網友指引, 2 樓走到底接近洗手間的位置,就會看到 HANA CAFÉ 了。



提早到了,就近到隔壁棟大樓,先去拜訪前公司的同事。

中午 12 點,我也來到了HANA CAFÉ店裡都沒有人啊!


這裡的空間很寬敞。




裝潢感覺很舒適。



中午大多是附近的上班族來用餐,座位有八成滿;下午茶時間就座無虛席了。



用餐前一天有打電話來訂位,請店家安排較好的座位。


我們被安排坐在這一個 VIP 包廂裡面。


帶了她的寶貝女兒 CC好久沒看到 CC,她又變大隻了。


CC 一開始還很乖巧,之後就在這一個廚櫃前面人來瘋了


CC 還帶我來看這一個裝有可愛小飾品的廚櫃。


中午用餐時間,點了二份商業午餐。



商業午餐附有生菜沙拉和飲料。另外加 40 元可享有麵包和濃湯。


 

迷迭香雞腿飯。


匈牙利燉牛肉。



一邊聊天,一邊吃飯,也許是吃到餐點都冷了,所以覺得牛肉有點生硬。

CC 期待的棉花糖巧克力,終於在正餐用畢後,送上桌了。


好漂亮的棉花糖巧克力,連我看了都想喝一口。


我們期待的下午茶,草莓冰淇淋鬆餅。


看起來就好好吃喔!


但是品嚐過後,覺得鬆餅的厚實度差了一些。

很可愛的蘋果形狀分享盤。



草莓冰淇淋鬆餅是由四片愛心形狀的鬆餅組合而成。


CC 好可愛,一直用的相機跟我玩互拍。


我也捕捉到她不少可愛的鏡頭。


閒聊之中,指著我問 CC:「如果阿姨肚子裡有小BABY,妳覺得會是男生還是女生?」
CC 不假思索的說:「男生!」
又繼續問 CC:「那妳覺得什麼時候會有?」
CC 很快的說:「下個禮拜!」
CC 的回答好有趣啊!我以為她會說:「不知道!」

 

HANA CAFÉ 享受了一個溫馨的午茶時光。
CC 期待下次再跟我們出來吃下午茶。

HANA CAFÉ
網址:http://www.hanacafe.com.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