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6日 星期六

【鶯歌】富貴陶園人文藝術餐廳~富貴午茶



Phil 前一天下午在 MSN 跟我說:明天想要到陶瓷老街買東西。
隔天一早,Apple 打電話約我出去,我說:不行耶!今天有朋友要來鶯歌。
於是,Apple 約了 Sara 來鶯歌找我。
就這樣,同一天中午和 Phil 逛陶瓷老街,下午和 Apple Sara 在陶瓷老街的餐廳吃下午茶。

這一間位於陶瓷老街的「富貴陶園」,我每次經過都很好奇裡面不知是什麼樣子的餐廳,
也始終覺得它會是一間很高貴的餐廳,因此,從未曾進去用餐過。


上網看了一下網友對於店家的評價,似乎不錯,下午茶的價格也還能接受,
於是請 Apple Sara 來這裡享用下午茶。

我們先去吃了小吃,然後逛陶瓷老街,到「富貴陶園」時,已經傍晚五點,超過下午茶的時間。
門口迎賓服務生得知我們想要吃下午茶,特別詢問餐廳,並告知餐廳願意為我們準備下午茶。

走進餐廳前的這一個牆面上,有一個小女生望向街道的塑像。



經過牆面後,則是這一個庭園景觀。



從餐廳的庭園景觀望向陶瓷老街。



餐廳裡面也有一些藝術展示空間。


進入餐廳後,隨處可看見陶藝塑像。





走向餐廳二樓參觀一下。


二樓設有包廂可提供聚會。



從洗手間往窗外看去,下面就是我和老公經常散步、慢跑的公園。


我們坐在空間明亮寬敞的餐廳一樓。


服務生幫我們三個人安排靠窗戶這一面沒有椅子的座位,讓我們有比較好的景觀可欣賞。


隨著時間愈來愈晚,陶瓷老街愈顯現出夜晚的風情。


我們三個人點了一個雙人份的點心塔。($280)


雙人份點心塔的每一個甜點都不同。(不像一般餐廳都提供雙人份相同的甜點。)

最上層點心塔。


巧克力棒下面沾有熱巧克力;奶酪的奶味好香濃;帶有一點肉桂味的酪梨果;芒果口味的果凍。

中間層點心塔。


義式蒜味麵包;口感綿密的抹茶豆沙泥;水果蛋塔;很香濃的芒果奶酪。

最底層點心塔。


綜合水果拼盤。水果都很新鮮,香甜又不酸澀。

雖然點心塔裡面沒有什麼鹹食,但是甜點都好好吃喔!我們吃得很滿意,很幸福!

我們喝的茶湯。


茶碗裝的花果粒茶,要用竹湯匙勺起來喝。
很特別的喝法,別有一番風味。


話梅鮮桔茶。($170)


杭菊金棗茶。($160)


四季水果茶。($180)


餐廳服務很周到,從許多小細節可以感受他們的待客之道。
我們對餐廳留下了非常好的印象,之後一定還會再來用餐。


富貴陶園人文藝術餐廳
地址:新北市鶯歌區重慶街 98
電話:(02) 2670-399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