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1日 星期六

【我的溫馨喜宴】溫馨時刻



第二次進場,贈送玫瑰花給女性親友。



婚禮主持人請女性親友站在走道旁。



我一出場看到這麼多人,有點傻眼。


感謝大家這麼捧場。


我的侄子不是女生,也站在走道中間想要拿花。


還好玫瑰花準備很多,讓每一位女性親友都能拿到花。

喜宴當天請親友們寫下祝福話語。


在第二次進場後,抽出 10 位幸運的朋友,贈送金莎巧克力花。



10 位幸運的朋友寫下的祝福。


同事建宏寫的祝福話語-終於出貨了

唉唷!幹麻這樣啊!真是不友善耶!



愛情見證者 Sankeer 寫的祝福話語-幸福是不可言諭的快樂


同學瓜瓜的女兒一直想上台親自將祝福卡送給我,
不過她寫的字我實在看不懂,但是我相信她應該是要祝福我啦!


老公死黨小鄔寫的祝福話語-丹戴一生,相伴萬禮
真不錯!把我和老公的名字都寫上去了。



感謝大家寫下許許多多的祝福,讓我感到好溫馨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