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0日 星期五

【我的溫馨喜宴】婚禮小物



喜帖
挑選喜帖時,婚紗公司特別提醒:若挑選立體喜帖,很費工喔!
沒關係!我小時候就喜歡做勞作,不怕囉!

只是摺好喜帖後,都會忘記要放照片,那麼收到喜帖的人,怎麼會知道是誰要結婚咧!



簽名筆
自己買緞帶加工而成,紅色和金銀色的緞帶,增添喜氣的感覺。


探房禮-筷架
去年6月參加Kate的喜宴,到新娘房探房時,
Kate送了我一組「筷架」,希望我「快嫁」,
很幸運的在相隔一個月之後,我就遇到生命中的真命天子。
所以也希望能把「筷架」送給尚未出嫁的姊妹們。



在住家附近-鶯歌陶瓷老街買的筷架,買來時完全沒有任何包裝。
經過自己巧手自行設計貼紙,又在透明包裝袋貼上小花,整個質感又提升了。

祝福卡、祝福桌卡、個人化愛情貼紙
很感謝前來參加我的喜宴的朋友,挪出時間,遠道而來。

因為新娘子總是要忙進忙出的換禮服(真想省略敬酒也要換禮服的麻煩)
無法好好接待親朋好友,還請大家多多包涵。

 


因為大家都是真心誠意的前來給予祝福,
我希望將這些祝福留下,留待日後慢慢回憶。
於是設計祝福卡的想法,就在我心中浮現了。


個人化愛情貼紙
貼在喜餅盒上


貼在紅酒瓶上-愛情釀的酒


非常感謝愛情見證者- Sankeer 的熱情協助。
忙於工作還要抽出時間製作這些小物,又製作得這麼好。

Sankeer 雖然說是樂在其中,但讓他熬夜製作這些小物,我還是感到很不好意思。

第二次進場-玫瑰花束
因為捧花只有一束,而我要送出的捧花對象是今年還不想出嫁的小姑。
所以,另外準備玫瑰花送給女性朋友。

感謝開花店的大姑熱情贊助!
這些玫瑰花都是大姑和平日在花店幫忙的婆婆親手包裝。


金莎花束
這是送給填寫祝福卡的其中幾位朋友。

因喜宴時間有限,無法唸出每一位賓客寫的祝福卡話語,
所以,不好意思!無法逐一感謝、無法通通有獎囉!


感謝開花店的大姑贊助,感謝巧手的小姑協助包裝。

送客喜糖
特別買了包裝喜糖的紗袋。



一開始想要裝一顆金莎巧克力,但是紗袋有點大,只裝金莎感覺太空洞了。
於是到Ccstco買進口巧克力、水果糖,結果就裝了六顆。


希望拿到喜糖紗袋的賓客都感到滿意,六六大順。



與大家分享甜甜蜜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