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1日 星期六

【我的溫馨喜宴】感動時刻



贈送捧花時刻。



當初在挑選捧花時,我就刻意請小姑幫我挑選。

我要把象徵幸福的捧花送到小姑的手裡,希望她也能和我們一樣幸福洋溢。

原先以為在第二次進場送完玫瑰花給女性親友之後,
再走到小姑面前,將捧花送給她即可,
結果婚禮主持人讓我和老公先上台,並且要我說一段話。

突然要講一段話,至今仍然想不起來當時說了些什麼,

只記得最後一句是「希望小姑早日嫁出去」,然後台下的賓客都笑了。


突然的驚喜以及我前面講的幾句話,讓小姑感動到哭了。




我也感動到淚光閃閃了。


台下有一些親友也感動掉淚。


這是一個溫馨、幸福又感動的婚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