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1日 星期六

【我的溫馨喜宴】相聚時刻



很開心藉著喜宴讓親朋好友相聚在一起。

可惜相聚的時刻總是短暫,彷彿喜宴才開始,怎麼就要送客了。


喜宴當天同時舉辦第 16 屆專科同學會。

每年的11月是舉辦專科同學會的月份,之前打電話邀請同學參加喜宴時,
我都還沒有說明清楚,結果大多數同學都以為我要通知同學會。

專科時的死黨淑娟,小孩都這麼大了,我到現在才結婚。



參加喜宴的專科同學,有一些是往年較少參加同學會的人,
    這一次的相聚,真是難得。


經常相聚在一起吃喝玩樂、學習成長的大學同學。


以前一起學日本料理和義大利料理的姊姊們,
    她們知道我要結婚了,很開心。


↓  最左邊是我的媒人,很感謝她遠從台東前來祝福。
    還有一起出去踏青的朋友。


出版社的同事,女生個個都長得很漂亮。 


許久未見的前同事,非常感謝大家前來參加喜宴。


老公的好朋友。


我親愛的家人。


我的公公、婆婆、姑姑、姑丈。


↓  我之前的緋聞男友-同事邱董
    非常感謝邱董喜宴當天協助招待出版社的同事。
大家總是喜歡把之前胖胖的他和之前胖胖的我送做堆,
    大家難道不知道「同性相斥」的道理嗎?(胖的會排斥胖的)
    不來電就是不來電啦!

 

 ↓ 感謝專科同學耀中的拍照。參加過攝影比賽,功力果然厲害。
    每次都看您幫同學的婚禮協助拍照,這一次我終於等到囉!

    感謝大學同學Jason的攝影。多年跟在市長旁邊攝影,果然見識到您的專業。
    看您專業認真的攝影架勢,覺得您好 man 喔!


感謝所有協助喜宴籌備的親朋好友,
感謝所有給予祝福、遠道而來參加喜宴的親朋好友。


  • 留言者: SuperMan
  • 日期: 2009-11-24 08:23:17
Dear丹
恭喜妳,真是的最美的新娘,晚嫁還是有好處吔!什麼都是新式的,讓我好想再結一次呢!哈哈

小妹

[版主回覆11/24/2009 20:29:40]
等你結婚二十週年  再辦一次婚禮  我一定到場祝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