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0日 星期五

【我的溫馨喜宴】婚禮音樂




55天之內,籌備完成了終身大事的喜宴。
突然覺得很慶幸,籌備婚禮這一件繁瑣的事,用很短的時間就完成了。

在與喜宴餐廳的婚禮祕書約定時間要討論喜宴主題和流程之前,
我和老公已經先行擬訂好喜宴活動企畫。

婚禮祕書說:我們寫的活動企畫好詳細喔!

之後只要憑婚禮祕書的專業和經驗,針對整個喜宴流程作小幅順序調整即可。

整個喜宴希望營造的感覺是:感動、溫馨與幸福。

喜宴當天多數前來參加的賓客,也的確都感受到這樣的氣氛。


進場前播放歌曲「美麗的約定」
「美麗的約定」這一首歌曲大約是我國小時候聽到的,
當時就期待著,希望長大以後能在婚禮當中播放這一首歌曲,
因為歌詞和曲子非常適合結婚的意境。



喜宴時,有播放「美麗的約定」這一首歌詞的 MV 
(請點選進入聆聽我的溫馨婚禮MV-美麗的約定 

演唱:徐雯倩、孫建平

我緩緩迎向你,以今生的美麗,
你回頭望著我,用滿眼的愛意。

也許以後的日子有風有雨,
但願我不會放棄,因為有你。

你點著頭大聲說願意,
可知道我心中好甜蜜。

這是多麼美麗~美麗的約定,
但願生生世世不分離。

這是多麼美麗~美麗的約定,
但願生生世世在一起。


喜宴菜單上面也印有歌詞


針對整個喜宴,希望用部落格紀錄下來,留待日後回憶。


第一次進場時的音樂
華格納-結婚進行曲


第一階段用餐時的輕柔音樂
大部分的音樂是老公喜歡而挑選出來的。

西洋歌曲-Kiss Me

第二階段用餐時的西洋歌曲
因為參加喜宴的賓客年齡層大多為3545歲,
因此我特別選了10 幾首經典好聽的西洋情歌搭配婚紗MV播放。

這些西洋情歌真好聽,喜宴過後有一些親友要我提供她們曲目。
(因為婚紗MV檔案過大,之後再上傳給諸位親友觀看囉!)

送客音樂
國語歌曲-最浪漫的事、出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