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1日 星期一

【札記】年初二輕鬆過



大年初二和家人聚在一起,
中午吃飯時,大家喝了一些XO、高梁酒、汽泡酒,一家人就這樣吃吃喝喝。



下午大人打麻將,小孩子玩wii,我玩我的拼圖。

小侄子又來搗蛋了,把我拼好的拼圖一片一片拿起來,
又把尚未拼好的拼圖一片一片放錯位置,
我只好趕快把拼圖收起來,拿出我的書──「購物狂挑戰曼哈頓」來看。

小侄子又搶著要玩wii,
但是現在他聰明了,我們已經無法拿白色的耳溫槍騙他說那是wii的遙控器。

他搶不到wii的遙控器,就在一旁耍賴,她媽咪只好把蛋糕拿出來給他吃,
瞧他吃的滿臉都是巧克力,模樣實在滑稽。



晚上吃過飯之後,帶小朋友到大廈的戶外放仙女棒,
然後去大廈的卡拉OK室唱唱歌,就這樣度過了輕鬆的大年初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