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6日 星期三

【札記】曼樺命理諮詢網



怎麼也沒有想到,家裡出了一位目前在報章雜誌、電視媒體曝光率愈來愈高的命理老師-曼樺。

她是我的二姐,她能有今日的成就,來自於她個人的努力,
而她努力的那一段過程,是我們家人都沒有參與的經過。



****************************************************************************************

一塊錢的機緣VS.真正踏上命理之路

大約在22歲那年,她陪朋友去算命,
結果算命師看了看她,說她跟命理很有緣分,還教了她怎麼看手相,而且只收了一塊錢。

結果學習速度超快的她,開始「算遍天下」,
只靠手掌的感情、智慧、生命三條線,每次收取十塊錢,神準的結果讓大家都稱服。

她卻從來沒有想到會走上命理之路。

八年之後,她已嫁做人婦,因為丈夫健康和事業的關係,她跟著丈夫去宮廟裡求助師祖,
結果師祖一看到她,說她天生就是要做命理的工作。

她起初不相信,於是求助擲筊,結果一連出現九個聖筊,連自己都嚇了一跳。

後來師祖先給了她易經六十四卦,領悟力超強的她,花的短短三天就背完了,
破了師祖學生的紀錄,也顯示了她的命理天份。

****************************************************************************************

二姐平常很忙碌,除了命理的相關工作,還要撰寫報紙每週的「命理專欄」,
以及到東森購物臺做宗教類開運商品講師的錄影,
另外還要忙碌於自己經營的空間設計公司,以及網路科技公司的業務,
經常往返於臺灣與中國大陸之間。

她終於靠自己的努力,闖出一片天了,而這其中的辛苦,只有她自己最能感受甘苦。

每年農曆過年時,二姐都會送家人一些開運飾品,去年送「天珠」,今年送「豼貅」。



我也會每年請二姐幫我算流年運勢。

以前我很愛到處去算命,自從覺得二姐算命算的不錯之後,就不再去外面給別人算命了。
一方面是因為二姐幫我算的與我自身運勢較相近,
 (對我來說:算命不是用準不準來評斷,而在於是否能在事後驗證比較接近自己的運勢),

另一方面是因為每一個算命師都說我的命沒有什麼好算的,
因為我的人生是屬於倒吃甘蔗,愈來愈好的那一種。

以下是我的二姐-命理界的林志玲-曼樺老師,
(雜誌上寫這樣的形容詞,讓我們全家人看了都快吐了~~)
她的命理諮詢網,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曼樺命理諮詢網



  • 留言者: Jose
  • 日期: 2008-02-13 13:38:36
資詢網裡面怎麼找不到預約的阿?
我想去算算....
本命年阿...
凡事要多算算 呵呵


  • 留言者: 吹泡泡的思想家
  • 日期: 2008-02-07 02:37:25
我今天在電視上有看到你二姊喔~
新聞請他稍微講解今年生肖運勢~

[版主回覆02/07/2008 02:45:46]
有空可以到曼樺命理諮詢網看看
有命理相關問題    也可以問曼樺老師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