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8日 星期五

【札記】年初一見紅發財



大年初一的天氣溼冷、陰雨綿綿,下午在家看了S夫婦借我的二部舊影片:
「滿城盡帶黃金甲」、「BJ單身日記-男人是禍水」。

晚上去三姊家聚會,發紅包給小朋友們。



結果晚上回到家時,發現我房間的門被反鎖了,可能是自己出門時不小按到反鎖。

但是我沒有鑰匙可以進去,老哥和我也試了各種不同的鑰匙和器具,
試圖想要碰運氣可以開鎖,但就是沒有辦法。

怎麼辦呢?在大年初一的深夜,去哪裡找鎖匠開鎖啊!

最後我只好決定自己翻牆而過。
老哥懷疑的看著我,我也在懷疑自己的實力。

這可是我的一大突破耶!膽小怕死的我,竟然要翻牆,太不可思議了。

既然只有這一個方法是最不會吵到正在熟睡的老爸,我就努力看看了。
老哥先把掛在我房間門上的門簾拆下來,再把氣窗的玻璃拆下來,
然後我搬了一張椅子,站上椅子之後,右腳先踩著門外的的門鎖,左腳再跨過門上,
呼~~這種騎馬的姿勢,好恐怖喔!

感覺自己上不去也下不來了,不確定是否可以全身而退,
只好鼓起勇氣的把右腳也跨進門內,
最後在兩手支撐不住自己的情況下,我就這樣跳進房間裡面了。

我把房間門打開時,還一副「OK啦!我沒事」的樣子。
老哥問我有沒有受傷,我說:「沒有。」
老哥懷疑的看著我,又問了我有沒有受傷,我說:「沒有,只是手有一點痛。」
等到洗澡時才發現,左手的手腕內側有一點小小的擦傷,
看的見一點血色,但是沒有流血,也不會很痛。

我心裡想:「新的一年才開始,我就有血光之災,真是倒楣耶!」


在MSN遇到Jasmine,她說這是「見紅發財。」
Jasmine還真是會安慰人,說了吉祥話啊!



  • 留言者: Sankeer
  • 日期: 2008-02-11 13:17:27
感謝你的大力捧場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