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8日 星期五

【新店】LA VILLA~TEA TIME



星期三的早上,忙完手邊的 case,準備出門將 case 交付給出版公司,
出門前 20 分鐘,在 msn 遇到 Apple,她早上也要忙著到木柵給客戶教育訓練。
聊著聊著,兩人心裡又在想什麼?
想要在下午忙裡偷閒去啦!

msn 敲了早上在家裡忙的金姐,
還有電話聯絡近期正在休養身體的 Sara。
( Sara 好認真喔!正在幫我們這一群姊妹淘到百貨公司排隊憑卡兌換來店禮。)

早上大家各自忙完後,下午金姐開車載我們從新店往烏來方向,沿路去享受秋意。

秋意濃,風清涼。
循著風,來到了位於新店屈尺一處山明水秀的地方。


記得之前二哥和二嫂來過這裡的一間咖啡館喝下午茶,
立即電話聯絡二嫂後,得知咖啡館確切的位置。

過了燕子湖的一座橋,左手邊第二家,找到這間位於悠靜巷弄裡的 LA VILLA









平日午後的咖啡館雖然沒有太多人,但是戶外已經沒有的四人位的遮陽傘座位,
於是我們先在室內用餐。



好大一盤的義大利肉醬焗麵。


 


吃完主餐時,戶外有二桌人離開了,我們就移到戶外吃下午茶。


 

這裡的服務生都很親切。
我們和說話輕聲細語的女主人閒聊。
她說:這裡假日人很多,為了區隔客群,日後二樓會適當安排來家庭聚會的人,
才不會讓小朋友嘻鬧的聲音,吵到一樓想要享受悠閒和寧靜的人。


當然,她建議最好選擇在平日來這裡,才能有很好的心境和享受。
還有,這裡也有很多新人包場舉辦婚宴。

姊妹淘聽了,居然起鬨要我在這裡再辦一次婚宴。
我說:好啊!禮金再收一次。呵呵~~

 

在這悠靜的戶外,令人心曠神怡。


貴婦下午茶。一位媽咪帶著可愛的小 Baby 和朋友吃下午茶。




望著眼前的一波波的湖水,我們唱起了「太湖船」的歌曲。

山清水明悠靜靜,湖心飄來風一陣,
呀!行呀行,呀!進呀進。
黃昏時候人行少,半空月影水面搖,
啊!行呀行,啊!進呀進。

就連聊起天來,都顯得特別有氣質。
在這裡感覺很好,也讓我們找到日後讀書會的好地方了。

此時此刻,金姐拿起她正在進修的詩經選文與我們分享她的見解。
喓喓草蟲,趯趯阜螽。未見君子,憂心忡忡。
亦既見止,亦既覯止,我心則降。
陟彼南山,言采其蕨。未見君子,憂心惙惙。
亦既見止,亦既覯止,我心則說。
陟彼南山,言采其薇。未見君子,我心傷悲。
亦既見止,亦既覯止,我心則夷。

若對這部分內容有興趣者,請見金姐的部落格:詩經<草蟲>釋義之我思



LA VILLA
地址:台北縣新店市松林路 5
電話:(02) 2666-8000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 1100 ~ 2200 / 週五~週六 1100 ~ 2300
交通方式:捷運坐到新店站,轉搭新店客運往烏來方向的車,到廣興站下車,過橋後左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