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日 星期五

【札記】2010.09~生活二三事




【二哥結婚了】
二哥其實已在去年訂婚宴客並登記結婚。
因傳統習俗,在老爸過世對年後,才舉辦結婚宴客。

二嫂請我和老公協助婚禮當天的招待,老公是總招,我是副總招。
(原先二嫂請我協助收禮金,我還半開玩笑的說:會不會太大材小用啦!)


喜宴辦在「京采飯店」,熱鬧而溫馨。


尤其是看到難得從南部北上的親戚,更是令人感到開心。

終於,家裡七個兄弟姊妹都完成終身大事了。


ECFA 兩岸通商貿平台說明會】
Apple 邀約,參加一場由資策會協辦「ECFA 兩岸通商貿平台說明會」。
這一個商貿平台,老公覺得不錯,建議我來聽聽相關的商機及資訊。

看著平常在我們面前談笑風生的 Sankeer,在台上講演的氣勢與風範,
真想拿相機幫他多拍幾張照片。

比起其他兩岸各商貿機關長官們的致詞,Sankeer 的表現太好了!
當下覺得:有他這樣的朋友,是我的榮幸啊!


ECFA 兩岸通商貿平台說明會」相關新聞請見以下網址:

碧潭夜晚慶生會】
和姊妹淘相約幫 Sankeer    Down 慶生。


就選在大家交通最方便、距離最近的「碧潭」。

平日晚上的碧潭,顯得冷冷清清。

消費 300 元,就可享有露天咖啡座的小火鍋加上一大杯飲料。


我喜歡每次和姊妹淘聊天,往往可以吸收許多豐富的新知。
無論是電影、文學,或是個人的生活體驗。

【吃吃喝喝的月份】
9月有太多餐敘了,幾乎每週都有 2 ~3 個餐敘。

再訪「螺絲瑪莉」義式料理。


高貴又貴的「玫瑰夫人」。

 

午餐、晚餐、下午茶,還有中秋節那一週吃了 2 次烤肉,讓我吃肥了一圈。
再這樣下去,大家可能會以為我 了;那我臉上就會出現 三條線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