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5日 星期日

【札記】小姑出嫁了!



小姑出嫁了!
4 10 日黃道吉日結婚了。

4 10 日男方前來家裡迎娶時,看到妹婿接受小姑公司眾多姊妹淘設下的許多關卡,
在他流著滿身大汗,高唱情歌之後,終於順利進入小姑房間迎娶。

我看到這一幕之後,笑著對老公說:
當初我們沒有迎娶儀式,讓他輕輕鬆鬆就娶到我,我真是便宜他了。

小姑拜別爸媽時,眾人都感動落淚了。
我和大姑兩人站在旁邊看,也頻頻拭淚。

男方迎娶小姑離開之後,我們也跟著到男方家裡湊熱鬧。


小姑養的家貓-阿豆,也跟著陪嫁了。
以後再也沒有貓咪進我的房間了。


由於正式對外宴客日期安排在 4 24 日,
因此 4 10 日小姑先請諸親好友到一間莊園餐廳吃 buffet

在莊園餐廳的草地上拍照。




************************************************************************

4 24 日小姑在新莊的晶宴會館舉辦婚宴。

大姑的花店為小姑布置婚禮會場。




筵席入口的蘭花設計,有別於一般婚宴的布置風格,頗受賓客好評。


我和老公負責當天的總招待,忙裡偷閒先來拍一張。


我留了多年一成不變的直髮,難得捲起頭髮換了造型,就多拍幾張照片吧!






左邊這一位是小姑的新娘祕書。也是我結婚時,小姑幫我介紹的新娘祕書。


小姑出嫁了!真是捨不得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