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8日 星期四

【桂林】愚自樂園



入住豪華五星級「愚自樂園度假酒店」。



隔天早餐後,由導覽員帶領遊覽「愚自樂園景區」。







「愚自樂園」是台灣企業家曹日章、曹光澯父子兩代投資 3 億元人民幣創辦的。
 於西元 2006 4 1 日愚人節開幕。

當地人認為在桂林建造這樣的藝術酒店是不會賺錢的,因而取名「愚自樂園」。


摩圈-依伯哈۰艾克-德國



平衡-哈特威格۰穆雷特勒-奧地利





「愚自樂園」將來自世界各地知名藝術家的雕塑創作呈獻在鬼斧神工的大自然裡。

整個景區總占地面積 8000 多畝,
是一座以當代雕塑與洞窟藝術為主,為當今世界最大國際時尚藝術公園,
200 多件出自 150 多位世界各國當代頂級藝術家之手,令人大開眼界的巨型絕世罕見作品。



「愚自樂園」是一個非營利性綜合文化藝術園區,為目前中國最大的文化藝術地景公園,
也是世界三大雕塑公園中唯一以私人財力創辦的。

 



匯集了來自 40 多個國家和地區藝術家的 200 多件雕塑作品,
「愚自樂園」也被譽為「東方羅浮宮」、「藝術與心靈的香格里拉」。


人間舞台系列-朱銘-台灣



預計用 30 年的時間,打造一個融中國傳統美學和西方現代視覺藝術為一體、
自然與人文景觀高度結合的頂級「國際雕刻公園」



幾米獨特的繪畫風格早已讓他的作品風靡世界,然而那都只是平面上,
這裡是全球唯一「幾米布瓜世界」,是一個充滿了樂趣的立體遊樂世界。  


園區有許多倒影。




風之林-克萊爾۰艾氏肯那伊-法國



宴會-艾佗۰瓊斯-英國


室內也有倒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