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6日 星期五

【專科同學會】喜來登比薩屋Pizza Pub~專科同學小聚



旅居美國多年的專科同學詠傑從美國回台灣度假,
透過專科班長隆隆的聯繫,與幾位較常聯絡的同學相約,
在喜來登飯店地下一樓的 Pizza Pub 吃義大利料理。

繼去年 10 月和詠傑相聚後,
一年不見,詠傑在”美”食的誘惑下,又明顯發福了。
其他同學相繼到來,一個比一個看起來更有福氣。呵呵~~


大家互相關心近況,只有我不須多說,因為大家都有看我的部落格。
不過,中間出現了一段有趣的對話。

耀中:「你的部落格更新速度真快。我知道妳有去新屋綠色隧道騎腳踏車。」
我說:「喔!那是大年初三的網誌,我已經寫到大年初八了。」
「哪像你的部落格,還停留在『十月頭城』那一篇。」(去年10月去頭城農場)

詠傑:「我看妳的部落格,看到妳結婚後宴請工作人員那一篇。」
我說:「喔喔!那是去年 12 月的事了,你的進度嚴重落後喔!呵呵~~

這些平日忙於工作的店長、老闆、經理人,也是很會生產報國的,小孩一個一個蹦出來。
都說一個小孩太孤單,要生兩個小孩互相作伴。

同學個個家庭、事業兩得意。
接近散會時,姮怡打電話回家關心小孩功課寫完了沒?鋼琴練了沒?


隆隆說要趕快回家幫忙老婆泡牛奶給小孩喝。
小孩子真是最甜蜜的負荷啊!

***********************************************************************************

Pizza Pub 餐點非常好吃,但是價格不便宜。

像蔥花捲的餐前麵包及切好的比薩。


餐點由蔡捕頭-忠川同學點菜,我們只要顧著吃就好。


沙拉、比薩、義大利麵,有些來不及拍照就被分食了。



感謝攝影大師耀中同學幫我把相機的顏色調整正常了。



 19:00 - 20:45 有現場演唱

女演唱者此時正唱我喜歡的「空中補給合唱團」的西洋歌曲
Making  Love  Out  of   Nothing  at  ALL

這首歌林志炫有翻唱過,電影「艋舺」裡的插曲則是由李玖哲翻唱。


美式農舍的風格,半開放式的廚房

我們吃的比薩就是用這一個相思木炭烤爐烤出來的。


這裡平日晚上就座無虛席,必須要事先訂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