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5日 星期一

【新店】碧潭~水岸遊船



大年初二回娘家,這是我出嫁後的第一年回娘家。
從鶯歌上交流道時,就看到南下路段車輛回堵,連交流道都快上不去了。

當我們開車下安坑交流道時,南下車道一路回堵到接近中安便橋。
老公拍拍胸部說:「還好!還好!老婆娘家住的近,回娘家的方向不一樣,
大家都南下,還好我們是北上。呵呵呵~~~

我在車上隨著播放的音樂唱起了老歌~~「揹起了小娃娃呀!回呀嘛回娘家~~~

過年氣氛愈來愈淡,我特別整理一些年節的應景歌曲,
年節外出時的車程往返,就在車上聽這些音樂,才不失過年的感覺。

以前最受不了聽到這些年節應景歌曲了,
現在反而覺得就是要聽這些歌曲,才會有過年的FU~

中午吃過飯後,下午趁沒下雨的時候,帶老媽去距離住家最近的風景區--「碧潭」走走。
到了碧潭卻飄起毛毛細雨了,決定搭乘有遮雨棚的腳踏船遊碧潭。


我們乘坐國王企鵝船。
以人頭計算,再選擇可搭乘人數的船型,每人約 120~150 元。


我和怕水的老媽坐在前面輕鬆踩,老公坐在後面負責「用力踩」兼掌控方向。

 

三姊一家人也很開心。


一邊賞景,一邊踩腳踏船。

 

懶得用腳踩踏時,就順著水流享受一下漂流的感覺。

 

飄著毛毛細雨,在水面上欣賞風景,好有「濕」情畫意喔!

 

怕水的老媽不敢搭船,她笑說是我逼她上船的,下次不敢跟我們出來玩了。

我小時候經常到碧潭,從來不敢搭船,現在長大膽子大了一點,
再加上有擅於游泳的老公保護,所以不怕水啦!


  • 留言者: 乂日乂
  • 日期: 2010-02-16 09:03:24
舅舅和舅媽關係可真好!
不過舅媽~
打文章"時"不要出現太多或在同一段(建議)

我覺得YAHOO部落格還蠻難做ㄉ
能做成這樣~想給妳ㄍ大拇指
我也有無名喔!
可以叫小阿姨開給妳看~

(我無名做得爛爛ㄉ~要見諒喔~)

[版主回覆02/18/2010 09:00:54]
哈哈~~也有人說我太混  文章寫太少咧
謝謝你送的紅包  很特別的一元附十  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