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9日 星期五

【札記】撞球。健身。三溫暖



大年初五,老公的死黨小邱請我們穿著輕便的運動服去他的新家坐坐。

小邱新家位於三峽台北大學附近的「遠雄-耶魯」。
從鶯歌家裡開車過去,大約 10 分鐘車程。

小邱準備了一桌菜請我們吃。

 

吃過午餐後,小邱說要幫我們安排一個特別的行程。

首先,帶我們去大樓的撞球室打撞球。
我也和他們男生一同打撞球,不過輪到我時,我只能讓撞球的排列方式有點變化,
從頭到尾也只打進二顆撞球進袋。

打完撞球之後,小邱帶我們去健身房。
先跑 30 分鐘跑步機,再騎 30 分鐘飛輪,之後做一些重量訓練。
然後健身教練帶我們大家做幾種伸展運動。
唉喲喂!我的筋骨仍然緊繃,一點都不柔軟。

回到小邱家吃過晚餐,休息片刻之後,小邱又帶我們去洗三溫暖。

「遠雄-耶魯」的公共設施真是好,「溫泉三溫暖」的設施有飯店式管理五星級水準。
我在裡面洗三溫暖、進烤箱,淋浴……
又懷念起以前在「亞力山大健身房」運動後洗三溫暖的感覺。

初一到初五,雖然每天都有去戶外走走,但是也不斷大吃大喝,
還好今日有稍微減了一下卡路里,洗洗三溫暖讓身體暖和起來,
也算是春節假期裡充實的一天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