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9日 星期五

【札記】慶生會。愛吃同樂會



大年初六,剛好是即將成為我的妹婿-阿呆子的生日,
老公請我們到住家附近的「卡歐里」西餐廳吃飯。

我和老公先偷偷去買蛋糕,在「85 C」沒看到小蛋糕,
於是轉往傳統老字號的麵包店,買了重乳酪蛋糕。
我靈機一動,又加買了一個壽桃。

到了餐廳陸續吃完生菜沙拉、手工麵包、濃湯和烤田螺,

我吃了主餐幾口卻發現裡面有一根細細的鋼絲 (應該是洗鍋子用的鋼刷脫落)


向服務生反映後,他們立即請廚房又重新料理一份主餐,並額外附上一份墨魚冷沙拉。


吃完套餐後,吃到甜點和飲料時,
我拿出了壽桃,跟阿呆子說:「不好意思!因為過年買不到蛋糕,僅以壽桃聊表心意。」


阿呆子看到壽桃笑得很開心,一直笑說:「很有梗」。

 

正當崔西和阿呆子忙著拍照時,
我請服務生送上我們自己買好寄放在餐廳冰箱的乳酪蛋糕。

餐廳很貼心的將蛋糕從盒子取出放在盤子上,
還用巧克力醬和草莓醬在盤子上裝飾了「HAPPY BIRTHDAY!」字樣。



或許是因為餐點裡面夾雜著鋼絲,所以店家幫我們貼心的裝飾蛋糕,
又在結帳時給了九折的優惠,可算是不錯的服務品質了。

傍晚和姊妹淘在 Sankeer 家聚會。
大家分別準備餐點。
我和老公從鶯歌買了「阿婆壽司」的壽司和茶碗蒸。


Dawn 煮了一大鍋用魚片熬成的米粉湯。


另外又炸了甜年糕,以及 Sankeer 從台南帶回來自家生意攤的的蔥肉煎餅


還有台南的「松村」煙燻鴨翅,以及海苔口味的爆米花。


Apple 準備梅子金棗。(我不愛吃金棗,但是這梅子金棗讓我一口接一口。)


飯後還有他們今日去北海岸買回來的仙草凍。


吃飽喝足後,大家玩起撲克牌和擲骰子。

Sankeer 提供的碗公也太大了吧! (碗公大的好處:骰子不容易擲岀碗外。)


我們這些賭性不堅強的人,只玩 10 元以下的籌碼。
Apple 笑說:她回家若說今天擲骰子有贏錢,家人問:贏多少錢?
她還真沒有臉說贏了10 幾塊錢。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