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8日 星期日

【札記】悠閒而忙碌的一天



趁著工作都完成進度,手邊沒有待辦事項的星期五
在早晨時刻到住家附近的公園走走。


這裡也是我和老公新的「夜跑」地點。
平日傍晚吃完飯,看完了一部影片,大約 900 的時候,我們就到這裡跑步。


我通常只陪老公跑單圈。
當老公跑雙圈時,我就用公園的一些健身設施拉拉筋做做伸展運動。


早晨在公園散步之後,沿著公園繞到傳統市場採買活蝦,才知道冬天不容易買到活蝦。


根據二攤賣海鮮的老闆說法:
若看到冬天有活蝦,大多是打抗生素;而且這樣是違法的,會被取締。

今日是悠閒的一天,卻也是忙碌的一天。
因為晚上小姑要宴請部門同事到家裡聚餐。

我之前看了小姑開出來的菜單,覺得少了一樣。
菜單:烤麵包、蛤俐濃湯、海鮮義大利麵佐白醬、草莓奶酪、紫米紅豆甜湯、紅酒。
於是我主動幫她加菜,做一份不需要煮食的生菜沙拉。

我準備的生菜沙拉,以及協助小姑烤出來的麵包。


晚上 630,小姑的同事陸續到來,一個個喊我「大嫂」、「豆嫂」。
(因為家貓叫「阿豆」,所以他們叫我老公「豆哥」,而我就成了「豆嫂」了。呵呵~~)

 

小姑和她的一群女同事開心的吃著、笑著、聊著,聊到隔日清晨 530 才逐漸散去,
真是感情很好的一群同事啊!

後記:我另外還準備年糕糖果捲 (年糕用餛飩皮包起來)
可惜大家都吃得很撐了,
於是炸年糕就成了隔日的午候點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