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1日 星期日

【電影】《海角七號》




今天終於看了電影「海角七號」。



在這部電影還沒有傳出票房佳績時,就有二位朋友推薦我要去看這部國片。

朋友還說要到戲院看,感受一下大家此起彼落的笑聲,因為這部片很多笑點。

像我這種笑點很高的人,看到有趣的片段,通常只是微笑或小聲的笑,
坐在我後面一排有幾個人笑得好大聲,聽到他們的笑聲,讓我覺得更好笑了。

前面有一排年紀比較大的人,也來看這部電影,「海角七號」真是老少咸宜。

劇情當中還有一個片段,讓大家看了忍不住拍手、大笑。

而看到最後一段(梁文音出現的那二分鐘),眼淚差一點流下來,很感動ㄋㄟ~~

個人認為「海角七號」比最近看的「媽媽咪呀」有意思多了!

支持國片,振興國片,推薦大家走進電影院看「海角七號」。

晚上在「碧潭」有舉辦活動,還有邀請歌手林志炫、張棟樑、李聖傑……
在吊橋上走走,在河岸邊散步,坐在草地上看星空,
好久沒有看到這麼多人齊聚在碧潭。



接近十點施放煙火,雖然只有施放短短幾分鐘,但依然可以看到好多漂亮的煙火。

讓我度過一個美好的夜晚~~好美的夜晚~~


  • 留言者: 鴻鴻
  • 日期: 2008-10-14 05:11:41
阿丹-

     片還沒輪到台東-還沒看到海角七號影片--
我們家是老爸日治時代從恆春移民台東的-
看到朋友mail 此片之資料-真好久未上電影院
------anyway 支持國片-

PS. 10/24-25   適 改良場 open day 兼辦 漂鳥回娘家-
有參訪活動-不錯喔! 同學有無聯繫 ?   --報名手腳要快!

                    台東   鴻志

[版主回覆10/14/2008 22:28:35]
謝謝楊大哥
10/24-25不方便請假去漂鳥回娘家
先預祝活動順利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