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7日 星期日

【電影】《媽媽咪呀》



下午Jasmine請我到總督戲院看電影「媽媽咪呀」。



在等Jasmine中午吃完喜酒的時間,我先到微風廣場二樓戶外的Starbucks等候。

進入秋天了,下午戶外的氣溫不高,微風徐徐吹來,在這裡看了1個小時的書,感覺很舒服。

Jasmine見面後,在微風美食廣場喝杯冰拉提,又吃了義大利冰淇淋。


我們先試吃辣椒巧克力口味,初嚐時是甜甜的巧克力,然後慢慢感覺到微微的辣,很特別的味道。
決定還是吃正常一點的口味。我吃了又香又濃的開心果口味,味道超讚!

來到總督戲院。首督廳可以容納非常多人,但是看電影的人大約只坐了三成,
真擔心戲院會入不敷出,尤其是隔壁的中興百貨結束營業後,戲院的生意多少都會受到影響。
因為空位還很多,我們沒有依照劃位坐,就往旁邊沒有人的座位坐個舒適。

大姐之前已經看過「媽媽咪呀」這部電影,
她跟我說:這部電影沒什麼劇情,就是一直唱歌、跳舞,
唱的都是瑞典ABBA合唱團的歌,我以前一定每一首都聽過。

我覺得不太可能吧!ABBA合唱團的歌,我以前很少聽啊!

電影開演後,唱的第二首歌,我一聽這旋律,就跟Jasmine說好熟悉,
Jasmine說:「惱人的秋風」。哈~~對啦!高凌風翻唱過的歌曲。
之後唱的每一首歌,真的大部分都聽過耶!


這是一部唱歌、跳舞的時間比說話時間還多的電影,
這些演員也真會唱,一邊跑、一邊唱,還能唱的那麼好聽。
可是劇情實在是……,愈到後面的劇情愈芭樂。

如果想讓自己享受一場視聽音樂,倒是可以去看這部電影。
畢竟電影院的音響效果,比租片來看的效果好很多。

整個場景在希臘拍攝,風景挺美的。

但是,梅莉史翠普看起來真的有夠老,怎麼沒有讓她妝扮得稍微讓人賞心悅目呢!

Jasmine說:「現在知道蘋果光的重要了。」意思是:梅莉史翠普打的蘋果光還不夠多!哈~哈~

晚上請Jasmine到戲院附近的遼寧夜市吃小吃。
結果我們想吃網友推薦的「北海道魷魚羹」、「正記筒仔米糕」,兩家都沒有營業,真令人失望。

就吃了20年老店的「郭記擔仔麵」,還有旁邊攤網友推薦的「紅心粉圓」。

回程途中,在puma的專櫃看上了一個暗紫色的包包。
當我還在猶豫要不要買時,Jasmine就一直說:「包起來!」
結果,我又和上次看完電影「慾望城市」一樣,因為心情好,一不小心又敗家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