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8日 星期四

【路跑】我的第五場21公里半程馬拉松~太魯閣峽谷馬拉松



跑完啦!跑完啦!
第一次跑太魯閣。
第一次冒著雨路跑。
第一次邊跑又邊拍照。
第一次跑得速度比較快。
第一次跑得輕鬆又很愉快。
第一次跑到終點腿力還足夠。

還有,還有,
第一次穿新的路跑衣褲喔!
看起來有點樣子吧!呵呵呵~

****************************************

搭乘主辦單位的接駁車抵達比賽會場。


到達會場囉!


距離起跑前半小時還沒有下雨





開始鳴槍起跑前下雨了,雨水澆不熄選手的熱情。



我跟著老公慢慢跑,不知不覺跑了4公里。

然後老公就棄我而去了。



這一場及格時間是4小時。
可能是考量選手較多,又因為下雨的關係吧!
既然這樣,我就慢慢跑。


看見美景,大家都停下來拍照。
我也請其他選手幫我拍照。




















一群選手跑在太魯閣峽谷裡的壯觀畫面。




比賽前兩天地震,跑在峽谷裡,真怕有落石。
雖然這個落石區距離我們有一段距離,現場也有安全阻隔,
但正好跑到這裡時,落石滾滾而下,聽得我立即加快速度跑開了。

突然覺得我好好笑,其他人都沒像我有這樣的反應。

而就在我有點怵目驚心時,竟然看見已經折返的老公跑到這裡了。
我心裡想:哇〜我應該距離折返點不遠了。
誰知,老公這一場跑好快。其實我距離折返點,還遠的咧!

路跑最討厭的就是,看到別人已經折返跑回了。

那種壓力,不但不會讓我跑得更快,反而愈跑愈無力。


終於跑到折返點,沿路出現好多補給站。
(因為把原先42公里的補給站,都縮短到21公里了。)

折返點點過後,幾乎都是下坡,也因此加速前進。
然後,愈跑愈快。
這時候突然想,哇〜我有機會破自己的紀錄喔!

一路跑得愉快,腿力還足夠,一點也不會累。

最後的2公里,在砂卡噹隧道前,請其他選手幫我拍照。


黑黑長長的隧道裡,跑起來好無聊,
感覺怎麼跑也看不見出口的亮光,此時又沒力了。

最後1公里,偷懶了,用走的,管它時間有沒有破自己的紀錄。

當看見出口的亮光時,精神又來了,
就要跑向終點,很多人在看,於是又跑著回到終點了。

咦 居然沒看見老公在終點迎接我。

豆魚也跑回來了,她說我老公在隧道裡等我。


老公以為我會跑得比豆魚慢
(實際上,豆魚邊跑邊拍照,還去排隊上廁所,

所以比我晚個5分鐘跑回終點。)

***************************

成績出來這一場我跑了2小時48分鐘。
若扣除邊跑邊拍照的時間,
大概是我跑半馬的最佳紀錄吧!

這一次跑太魯閣沒辦法跑到42公里真覺得可惜

若以這次的體力來看走完42公里應該是沒問題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